解毒蔬菜湯抗癌抗老調荷爾蒙一次滿足

「解毒蔬菜湯」結合中醫養生觀念,提高身體排毒機能,做好體內環保,且還具有抗癌、抗老、抗病菌、提高免疫力、整腸利尿、減輕過敏、改善貧血、調理荷爾蒙、緩和生理不順、消除手腳冰冷等多重功效。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毒素」,在現代人生活中可說是無處不在,像是汽機車的排放廢氣、農藥濫用、水質污染、食品添加物、含有合成界面活性劑的衣物與餐具清潔劑及洗髮精等等。日本內科醫師堀田忠弘表示,現代人很難完全避免重金屬及化學物質的侵害,雖然人體自有一套排毒機制,但當毒素超過身體能夠負荷的程度時,便會對體內器官產生危害,引發各種疾病。

由堀田忠弘提出的「解毒蔬菜湯」結合中醫養生觀念,提高身體排毒機能,做好體內環保,且還具有抗癌、抗老、抗病菌、提高免疫力、整腸利尿、減輕過敏、改善貧血、調理荷爾蒙、緩和生理不順、消除手腳冰冷等多重功效,適合有高血壓、鼻子過敏、長期外食、愛吃零食甜點的人食用。簡單的一品,助你找回身體排毒力!

以下為解毒蔬菜湯的6大食材:

牛蒡

含有大量的菊糖、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等,打掃腸內環境,並有效抑制膽固醇吸收。此外,豐富的食物纖維還有降低血糖的作用。

 

芹菜

含有大量的鉀、鈣等礦物質。豐富的利尿成分,幫助消水腫。

 

舞菇

含有一種獨特的β葡聚糖(β-glucan),可以增強免疫力,而且食物纖維含量高,有助腸道蠕動。

 

生薑

刺激體溫中樞以抬高體溫,讓血液順暢流動,促進身體解毒。

 

洋蔥皮

含有一種叫「槲皮素」的多酚,能夠幫助肝細胞排毒,並抗酸化、抑制發炎、改善血液循環。

 

天然鹽

富含多種礦物質,活化細胞代謝能力。

 

來源:早安健康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