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專區

全省看護,在宅照顧,居家看護專門護理群,擁有眾多你所需要的看護人員與公司應有盡有,有需要看護、喘息服務、居家照顧的朋友在此都能找到您所需要的人力資源喔

宏保人力仲介
宏保人力仲介
宏保人力仲介,有著專業不斷創新、永續持續發展、誠信熱切服務、責任品質保證,我們是一家集合式顧問公司,以專業顧問師領域,提供全方位服務,能更專業更周全的以各種層面為客戶提供服務!
大洋人力仲介
大洋人力仲介
大洋人力仲介,成立於1992年,秉持「合法、誠信、負責」的宗旨,提供專業的各項人力資源服務,在業界素以正值、清新的經營形象獲得好評,團隊憑藉著對不同產業的專業知識、經驗與熱忱,基了解客戶需求,迅速發展出對客戶最有益的方案。
看護中心
愛心專業看護中心
愛心專業看護中心,政府立案,價錢可議,開立收據,抽痰灌食、翻身拍背、中風復健,大小便清理,沐浴梳洗,愛心、耐心、誠心、溫馨體貼您的需求。受過專業訓練,各大醫院看護、家庭看護、老人看護。
宏益外籍看護中心
宏益看護中心
宏益看護中心,我們有提供長短期外傭、看護、居家整理、居家照顧、居家清潔及外勞空窗人力支援。我們的看護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經過嚴格的挑選,才能派遣出去照顧您的家人。
高屏地區照護中心
慈鑫高屏地區照護中心
慈鑫高屏地區照護中心,日間臨時到宅照護,提供12與24小時,短時間居家、醫院、社區服務,短時間的就醫陪伴、喘息照護,24小時無休服務,安養、護理、養護長照中心機構轉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