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大洋人力仲介

工廠外勞

工廠外勞屬異常溫度作業、粉塵作業、有毒氣體作業、有機溶劑作業、化學處理、非自動化作業及其他特定製程之行業,且所屬工廠最主要產品之行業,經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自由貿易港區管理機關認定符合者。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營造外勞

大洋人力仲介營造外勞申請,需個別工程得申請引進外籍營造工人數,以個別工合約所載工程金額及工期,按工程經費法人力需求模式計算所得人數百分之二十為聘僱外籍營造工上限。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家庭看護

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需具有下列任一文件,領有殘障手冊,特定身心障礙項目重度等級以上者;年齡未滿八十歲,經依勞機構以團隊方式所做專業評估,認定有全日照顧需要者;年齡滿八十歲以上,經一前款專業評估,認定有嚴重依賴照護需要者。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家庭幫傭

外勞申請之年齡判定以向勞委會提出申請當日為準,以實際年齡計算之。申請人與被看護人戶籍應在同一處,亦即需為同一戶籍之共同生活之親屬。出生嬰兒需完成戶口登記計使得點數計算。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養護機構

收容養護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精神病患及失智症患者之長期照顧機構、養護機構、安養機構或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機構。護理之家機構、慢性醫院或設有慢性病床、呼吸照護病床之綜合醫院等。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外傭特性

大洋人力仲介外傭分為泰國、印尼和越南,學習及領悟力尚可,配合度高、體力佳,技術性及非技術性皆可管理,溝通性不差,可從事較辛苦工作,在安全性上都高。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外勞管理

外勞不得私自帶朋友回雇主處所留宿、應隨時審視雇主家之門戶,以惟安全、應隨時注意火燭,以免發生意外、對雇主家之物品應妥善愛惜使用、隨時保持雇主處所居家環境之整潔清潔。

詳細介紹
大洋人力仲介

外勞協尋

大洋人力仲介,提供外勞申請服務,為解決外勞來台行蹤不明,遇到逃跑外勞也提供協尋,逃跑的外勞可能會吃上嚴重的罰則,甚至扣留護照等,為了避免這些問題發生,須將這些逃跑的外勞尋找回來。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