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4小時無休服務

慈鑫看護中心24小時無休服務

慈鑫看護中心24小時無休服務,為了讓您能夠24小時需要的時候找到看護,而提供24小時無休,無論是想要尋找看護,或只是對看護有相關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洽詢慈鑫看護中心0971291756。

看護中心

為什麼要陪伴就醫?

為了讓就醫問診更有效率,避免外籍看護聽不懂內容,只能陪同看醫打針、拿藥,卻對食用時間和病情毫無知情,因此提供了陪伴就醫服務,提供專人伴同看醫問診,詳細的記載問診內容,並對於病情有些許的了解。

喘口氣的時間

喘息服務提供照顧者有喘口氣的時間

喘息服務就是讓照顧者有個可以休息喘口氣的服務,照顧者一心一意在被照顧者身上,沒有自己的時間,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無人知曉,慈鑫提供了喘息服務,讓照顧者有休息的機會。

負擔

醫院看護讓您能夠安心放心上班

醫院看護工對院內的大小事較為清楚,以一般的看護或外籍看護相比更能在醫院中照顧好您的家屬,且我們的醫院看護都和醫院有做合作,若有需求可來電洽詢慈鑫看護中心0953-606-883。

服務項目

慈鑫

24小時無休服務

慈鑫看護中心提供24小時無休服務,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找到我們,無論是急需看護、看護工的問題以及聘請看護相關申請等,有任何的相關資訊都歡迎利用慈鑫24小時無休服務。

詳細介紹
居家照顧

居家照顧服務

居家照顧服務提供,慈鑫高屏地區照護中心,根據家中須看護者的情況,而進行居家的照顧,照顧您所有家中的家務,讓您的家中能一直保持乾淨整潔,不必擔心髒亂影響到您的身心健康。

詳細介紹
身體照顧

身體照顧服務

慈鑫身體照顧服務,身體照顧包含協助被看護者的身體清潔、大小便處理、清潔、盥洗、穿換衣物、翻身、拍背、餵食、協助服藥、上下床等,日常生活維持功能的服務都是涵蓋身體照護服務範圍內。

詳細介紹
醫院看護

醫院看護服務

慈鑫高屏地區照護中心,若被照顧者長期在居住在醫院中,我們有提供醫院看護服務,在醫院中照護您的家屬,讓您可以安心、專心地去上班,下班或假日再來照護家屬就好。

詳細介紹
陪伴就醫

陪伴就醫服務

外籍看護的國台語不好,陪同老人或是被照顧者去醫院卻不了解病情狀況,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一再發生,慈鑫看護中心提供了陪伴就醫服務,將問診狀況詳細,也會詢問醫師相關病情問題,讓家屬更了解。

詳細介紹
喘息

喘息服務

慈鑫照護中心為了讓照顧者可以喘口氣,我們體會長期照顧家屬導致身心疲憊,因此提供了喘息服務,除了能紓解您的壓力,更能完整促進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生活品質。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