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外勞聘僱講習

【法規篇】用網路參加外勞聘僱講習 別忘記這個

為了讓聘僱外國人從事家庭看護工作或家庭幫傭的雇主有充分的家庭與心理準備,瞭解家庭未來將面對的狀況、相關法令規定及可運用的政府資源,從7月1日起,雇主必須參加1小時的聘前講習。

救援重症外勞

【法規篇】救援重症外勞 勞部盼經兩國會議達共識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簡任視察侯松廷今天(12日)針對重症外籍移工變人球表示,外籍移工在台工作期間發生困難,有補助慰問金機制,未來會在國對國的雙邊會議中提案,建立常態化救援機制的具體共識。

服務項目

宏保人力仲介

養護機構看護工

收容養護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精神病患及失智症患者之長期照顧機構、養護機構、安養機構或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機構;護理之家機構、慢性醫院或設有慢性病床、呼吸照護病床之綜合醫院、醫院、專科醫院。

詳細介紹
宏保人力仲介

製造業新3K5級制外勞

勞委會於99年9月29日發布「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46條第1項第8款至第11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部分條文修正案,開放製造業3K行業聘僱外籍勞工新制之方式受理申請,經認定符合資格者,再向勞委會申請初次招募許可。

詳細介紹
宏保人力仲介

家庭外籍看護

經醫療機構以 醫療團隊 所作專業評估、認定需二十四小時照護者。特定身心障礙重度等級項目之一者。免附巴氏量表身心障礙者,須認定為重度等級以上或領有殘障手冊重度者。

詳細介紹
宏保人力仲介

家庭外籍幫傭

家中有同一戶籍內一等親直系尊親屬未滿6歲子女,或年歲滿75歲以上一等親直系尊親屬,或年滿75歲以上姻親一等尊親屬,累計點數達16點以上,可以專案申請聘僱外傭。

詳細介紹
宏保人力仲介

外勞承接申請

一般外勞申請流程自開立診斷書(或求才)起至外勞入境,約需二~三個月時間,有時雇主急需人力無法有空窗期產生或無法找到合適的短期人力替代,也可以選擇另一種快速聘用外勞方式即在當地就業中心登記並以在台”承接”方式辦理,而不由國外引進外勞。

詳細介紹
宏保人力仲介

海外培訓中心及選工流程

還得加強的地方,不是我們自願,是為了對在台所有客戶負責「品質」、「品質」是唯一的要求。 宏保秉持「宏保用心 」、「客戶安心」、「家屬放心 」、「外勞愛心」 的理念,培訓更優質的外勞以獲得三贏為最高目標。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