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看護中心

愛心全省專業外籍看護中心

愛心全省專業外籍看護中心,提供外籍看護申請及專業看護員,替您分擔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擁有愛心、耐心、誠心照顧您的家人,政府立案的看護中心,讓您更加放心和安心。

生活照護

銀髮族生活照護

銀髮族即使身體機能還很強健,但是在生活上總是會有許多不便,關節的退化造成行走困難,膝關節疼痛無法蹲下等,愛心專業看護提供了銀髮族的生活照護,讓您家長輩也能安心地過生活。

居家服務

居家服務找愛心專業看護中心

愛心專業看護中心提供居家服務,居家服務涵蓋家事整理及身體照顧,解決您的煩惱,上班繁忙日子當中專人到府替您家事代行,照護家中行動不便者的身體,讓家人能夠安心地上下班。

安心放心

醫院看護讓您能夠安心放心上下班

醫院看護工對院內的大小事較為清楚,以一般的看護或外籍看護相比更能在醫院中照顧好您的家屬,且我們的醫院看護都和醫院有做合作,若有需求可來電洽詢愛心專業看護中心0981-199-604。

服務項目

醫院看護

醫院看護服務

愛心專業看護中心,若被照顧者長期在居住在醫院中,我們有提供醫院看護服務,在醫院中照護您的家屬,讓您可以安心、專心地去上班,下班或假日再來照護家屬就好。

詳細介紹
家庭看護服務

家庭看護服務

愛心看護中心提供專人到府家庭服務,所有看護人員皆受過看護專業訓練,為台灣本籍國民,無語言溝通不良問題,服務親切,視病人為親屬,愛心、耐心、誠心、溫馨體貼您的需求。

詳細介紹
老人看護

老人看護服務

還在擔心家中長輩沒有人照顧,卻又不想送往安養院嗎?解決老人照護的煩惱就找愛心專業看護中心,愛心提供老人看護,隨時陪伴您家中的長輩,不用送往安養院就有人替您照顧,分擔煩惱。

詳細介紹
家事管理

家事管理服務

愛心專業看護中心,擁有專業家管員為您提供清掃收納、膳食料理、洗衣整燙、學童接送陪伴等全方位服務,打造優質居家環境,提升家庭生活品質,讓行動不便的您也能擁有好生活。

詳細介紹
身體

身體照顧服務

身體照顧服務提供,愛心專業看護中心,協助您抽痰灌食、翻身拍背、中風復健,大小便清理、沐浴梳洗,協助您身體的照顧,讓您身心都保持清潔健康,協助使用日常生活輔具等維持保險對象日常生活功能的服務。

詳細介紹
外籍看護服務

外籍看護服務

愛心專業看護中心,提供外籍看護申請,我們的外籍看護經過嚴格的訓練,在基本對話流利自如,不必擔心有語言的問題。全面的看護健檢,也有良好的合約,保障您我的安全。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