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全省專業外籍看護中心

看護中心

愛心全省專業外籍看護中心,提供外籍看護申請及專業看護員,替您分擔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擁有愛心、耐心、誠心照顧您的家人,政府立案的看護中心,讓您更加放心和安心。

服務項目

醫院看護、家庭看護、老人看護、居家服務。

服務內容

本中心專業看護中風者、植物人、失智老人、行動不便、洗腎患者、無暇照顧之老人、身心障礙者、臨時、日間托顧。

本看護中心經政府立案,受過專業訓練,會說國、台、客語、有愛心、耐心、誠心,、溫馨體貼您的需求。

  1. 腦中風病患、復健運動、老人行動不便、手腳復健按摩、糖尿病人、測血糖、打夷素、人工肛門病患、清潔大小便、處理等。病患的個人衛生、沐浴、口腔衛生、擦澡、洗髮、洗臉、更衣、更換床單、洗衣機清洗衣服床單、居家整潔。
  2. 協助病患膳食、服藥:膳食的調理、餵食、鼻胃管灌食、按醫生交代、用藥時間、照顧病患、陪同就醫、責任、效率的敬業精神,皆有嚴格的專業訓練、為大眾服務。經驗豐富、收費合理、專業看護、醫院看護、居家看護、協助病患復健及自我訓練患肢運動。如刷牙、自我照顧的協助輪椅、助行器使用。
  3. 陪伴病人聊天、散步,並給予必要之心理支持與鼓勵。自我訓練患肢運動、看護工鼓勵病人、被動運動。
  4. 協助復健:及肢體按摩、細心、慈愛心、關懷心、希望能給病患何家屬、信任滿意。
  5. 看護陪伴病患、協助就醫病人、一人扶持行動者為限,否則就請病人家屬,1同協助當天就醫病患、看病,其他有關醫護人員囑咐、須注意之照顧事項。隨時觀察紀錄體溫、呼吸、脈搏、排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