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美食,原來這麼受韓國人青睞

近幾年來台灣與韓國兩地的旅遊越來越盛行,除了我們很愛到韓國玩以外,也有許多韓國人到台灣來遊玩,當然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找尋一大堆美食,今天就來看看在韓國人心目中來到台灣必吃的美食有哪些吧!

青睞

近幾年來台灣與韓國兩地的旅遊越來越盛行,除了我們很愛到韓國玩以外,也有許多韓國人到台灣來遊玩,當然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找尋一大堆美食,今天就來看看在韓國人心目中來到台灣必吃的美食有哪些吧!

阿宗麵線

阿宗麵線一直是西門町大排長龍的一攤,相信連台灣人都會去湊湊熱鬧的熱門麵線啦。每次經過看到排隊的人群就之到阿宗麵線到了,沒想到連韓國人也很喜歡!

COCO 都可

手搖飲料真的是台灣的招牌,各式各樣的口味都超齊全的。發現很多外國人都會選擇都可,珍珠奶茶必點,能在飲料裡加一堆料對他們來說真的超稀奇的! 如果我不在台灣,最想念的應該就是台灣的飲料吧!

豪大雞排

雞排一直是台灣夜市中穩穩站著的老大,美食list裡面當然要有雞排呀!每個韓國妹妹都對這塊比臉大的雞排超感興趣的,更不用說從遠處就能聞到超香的雞排味! 每次減肥中聞到這個味道就是穩失敗的啦!

芒果冰

台灣的芒果真的超甜超好吃的!不然說真的韓國的冰做得比台灣更美口味也很多樣化,但我們的芒果雪花冰真的無敵啦。綿密的牛奶雪花冰配上香甜的芒果,酸甜的滋味連韓國人都超推!

焗烤馬鈴薯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很喜歡吃起司吧!那當然不能錯過淋上滿滿起司醬的焗烤馬鈴薯阿。每次站在攤位前都在思考要吃什麼口味,最終還是衝著滿滿的起司來的啦!

麻辣鍋

真是內行阿,來台灣就是要吃麻辣鍋阿!每次吃到麻辣鍋都覺得超幸福的,不管是自助式吃到飽還是點單式的。看到有那麼多種類的火鍋料和肉品可以選擇,對於也蠻愛吃鍋物的韓國人,當然要來好好嘗試一下!

台灣啤酒

韓國人不管吃肉吃麵都很愛配酒,而在韓國最有名的就是燒酒。來到台灣他們也很愛喝我們的台灣啤酒哦,18天的生啤也一直受到台灣人的愛戴,超級爽口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呢。 最有特色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水果啤酒,雖然我覺得味道很怪哈哈,但對韓國少女來說可是非常新奇呢!

牛肉麵

各式各樣的牛肉麵店充斥著台灣的街頭,香甜的湯頭和有嚼勁的牛肉讓牛肉麵也排上韓國人來台灣必吃的美食之一喔! 每次中午來一碗牛肉麵就會超級滿足,下次韓國朋友來也可以帶他們去品嘗看看喔!

雖然我們很愛韓國的食物,但其實台灣也有超多另人羨慕的美食我們天天都吃的到阿! 好吧,我們只好互相羨慕了,食物真的是一個很好互相交流的東西呢!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