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新景點-美麗海洋路音樂噴泉,六月正式營運啦!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會經營景點促進觀光,雖然海雲台已經是釜山熱門景點了,但現在又多了新的景點讓大家打卡哦!

釜山海雲台

說到釜山音樂噴泉想到的大概都是多大浦音樂噴泉了吧?

多大浦音樂噴泉是韓國最大的噴泉場地,在2017/4/20地鐵線最後一站正式以前,要到多大浦觀賞音樂噴泉可是要轉乘公車或是計程車才有辦法抵達,不過在交通不便的狀態下依然讓許多遊客慕名而去。

多大浦音樂噴泉每年4月-10月底表演,詳細的開始以及結束時間都會在做公告,而遇到暑假平日期間音樂噴水表演則會有2次的噴泉表演。

  • 4月/9-10月:平日19:30/假日:19:30、20:30
  • 5-8月:平日20:00(暑假期間7/21-8/19平日多21:00表演)/假日:20:00、21:00

但是因為距離的關係,許多人來釜山遊玩天數可能也沒這麼多,就會放棄前往多大浦海水浴場觀看音樂噴泉秀十分可惜。

不過現在沒關係了!雖然音樂噴泉的規模不比多大浦,但釜山最有名的海水浴場海雲台,有了因為噴泉秀可以觀賞、打卡囉!

海雲台「美麗海洋路音樂噴泉」位於進海雲台市場附近,前往海雲台海水浴場的路上,四月底釋放出消息,五月開始試營運,並在六月正式的運行囉!

既然已經正式開始營運,最重要的就是音樂噴泉的表演時間啦~

最近有到釜山旅遊的朋友不仿去看看哦!如果有時間的話也不要錯過多大浦音樂噴泉哦~~

海雲台廣場「美麗海洋路音樂噴泉 고운바다길 분수」

  •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우동 1302
  • 交通:地鐵二號線 海雲站3.5號出口步行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