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打卡新景點,號稱釜山威尼斯的的彩色漁港-長林浦口

講到釜山彩色的房子一定都會想到甘川文化村吧?如果到現在還只知道甘川文化村的你需要更新資訊囉,因為現在釜山可是多了一個繽紛的小漁港了呢!

長林浦口

先前的海雲台文章就可以看出韓國對於觀光景點的包裝力有多強,而大所皆知的甘川文化村也是透過包裝形成的景點,也成為了講到釜山就必去的景點。

不過說到彩虹小屋只知道甘川文化村可就落伍囉,因為現在可是多了號稱「釜山威尼斯」的彩色小漁港呢!

為什麼號稱是「釜山威尼斯」呢?因為威尼斯有座小島 burano 被稱為彩色島,島上的建築都被漆成五顏六色的十分美麗。

會漆成五顏六色的傳說是漁民為了在濃霧中能區分自己的房子,就將自家的外牆塗成彩色的。

不過事實上是因為中世紀的黑死病正流行,為了區分有傳染的居民和沒傳染的居民就以外牆顏色來分別,這個傳統就一直流傳至今,也替這個傳統增加了一些可愛的氛圍。

咳…離題了。

今天和大家介紹的釜山威尼斯是位於釜山沙下區「長林浦口 장림포구」小漁港,是近期才在FB公開的新興景點。

而河岸一側有許多彩色貨櫃(建築?)小屋,是長林浦口的美食商店街,不過這裡還是新興地區所以當然就沒有商家駐進。而另外一側彩繪的貨櫃屋的正體其實是漁民用來放置物品的小倉庫哦!

啊順帶一題,這十分有造型感的小風車可是廁所哦XD

在長林浦口中也有許多裝飾藝術,真的是十分適合打卡的好地方~

不過如同前面所說,這裡是個新興的景點,除了港口內沒有商家駐進之外,這附近也沒有什麼商家或是相關的景點,所以如果是近期要來這裡觀光的朋友,自己還是要考慮一下哦。

雖然漁港附近偏僻,不過距離地鐵站附近有LOTTE MART和HOMEPLUS,如果真的來了可以安排逛超市也還不錯。

長林浦口 장림포구

  • 地址:부산 사하구 장림로93번길 72
  • 時間:全天候免費
  • 交通:
    地鐵一號線長林站 장림 下車搭乘 사하구5 公車至 도시가스 下車,乘車時間約11分鐘
    地鐵一號線新平站 신평 下車搭乘 사하구3-1 公車至 도시가스 下車,乘車時間約12分鐘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