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想到去釜山,講到釜山就想到松島海水浴場

上個月釜山航空推出的夏季促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購到呢?炎炎夏日最想要去海邊遊玩了,若是說到韓國夏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釜山啦啦啦啦(灑花)

松島海水浴場

雖然說到釜山就是想到海雲台,但今天不介紹海雲台而是要介紹釜山最老的松島海水浴場,新興的設施成為現在IG打卡之處。

 

松島海水浴場是釜山首座的海水浴場,但知名度一直沒有比海雲台來的高,雖然在1913年啟用,對於那年代的人們來說,是個每年都被颱風和土石流摧殘的海水浴場。於是從2000年開始將松島海水浴場整頓,花費五年的時間將他幻化成每年四季都能慶情享樂的海濱公園。

 

松島天空步道 Sky walk

松島天空步道是2015年5月開通的散步路線,不過2015年當時只開通第一階段,第二階段是在2016年六月將最後的路線全面開通完成,總長約365公尺。

 

2016年開通的第二段是到從船型的入口處一直走到中間的小小的龜島,這段步道中間有座透明玻璃設計,所以是可以看到海面的喔XD如果害怕走這段的話也可以選擇走中間的龜橋底達。而龜島上有個石洞,裡面有放松島海水浴場的舊照片以及相關介紹,分別有韓、英、日、中四國語言翻譯,所以不用擔心會看不懂哦。

'

 

穿過石洞就能看到有人龍公主(對是龍哦)和漁夫的雕像,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龜島好像也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再來就是一直走往燈塔方向的步道,也是2015年第一階段完成的步道,有個觀景台可以讓民眾眺望,欣賞這片美麗海景~

 

松島海上纜車 Air Cruise

再來就是隔29年後再次開通的松島海上纜車!已經在2017年6月21日時開放乘坐了,現在去松島海水浴場便能坐到海上纜車。

 

纜車全長為1.62公里,以松島雲端步道作起點,岩南公園作為終點站,橫跨整個海水浴場,單程約10分鍾。總共有39台纜車,一次可以乘載8個人,其中有13台則是地板透明的水晶纜車!

 

松島海上鞦韆 VR Sky Swing

這也是松島今年6月開放設施海上盪鞦韆,雖說是海上鞦韆但其實是虛擬實境的海上空中鞦韆,不過一樣是需要我們乘坐在鞦韆上的,就算沒有戴上VR一樣會有刺激感XD

 

看到這邊是不是對松島海水浴場產生很大的興趣了呢?今年夏天不如就衝一波吧!另外釜山夏天雖然熱可是沒有像台灣一樣高達35度哦X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