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巨蛋城聖誕祭開跑,夢幻糖果屋甜蜜整個聖誕節

雖然日本不是主要信仰十字教派的國家,但全國大大小小都非常注重聖誕節,各個百貨、企業等在聖誕節左右都會舉辦任何活動,也讓國外旅客都非常期待每年聖誕節的到來。

聖誕祭

很快的聖誕節又即將到來,其實不到12月許多國家就已經釋出許多聖誕活動的相關消息,幾乎讓所有人在10月底就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了。

說到聖誕節活動在亞洲地區想到的就會是日本,雖然還有很多國家也會有聖誕相關活動,且日本也不是屬於主信仰十字教派的國家,但每每聖誕節的到來,活動辦的最令人期待、精彩的就是日本了!不得不說日本真的是很會辦活動的國家呢。

當然今年的日本也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今年東京巨蛋城的聖誕燈飾走的是甜點夢幻風格,以甜點為主體,在11月9日時便換上聖誕新裝了。期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可愛的糖果屋,以馬卡龍和巧克力做裝飾,屋內可以看到許多甜點職人所製做的甜點。

後方聖誕樹和旋轉木馬搭配甜甜的糖果屋,簡直是夢幻到不行呢!

除了可愛的燈飾糖果屋外,當然也不能錯過冰淇淋、糖果和蛋糕囉!現場也會有冰淇淋背景牆和巨大蛋糕、棒棒糖們的燈飾,大小朋友們都可以甜點們一同合照哦。

一旁還有令人驚喜的燈飾隧道是以馬卡龍做設計的馬卡龍隧道,裡面有設至人體感知探測,只要兩人一同進入標示站立處,牽著雙手舉高,燈飾就會有特殊的變化。而隧道的燈光顏色也是十分鍾後會轉變一次,所以進入隧道後別急著出來,等個十分鍾燈光就會轉變。

另外一個隧道是全長140公尺的光之迴廊MILKY WAY,一樣五彩繽紛,耀眼奪目。

園內的圓型燈飾Galaxy Dome一樣很受人矚目,並與馬卡龍隧道一樣有做人體感知探測,可靠著人體感知變換燈飾的顏色。

當然除了以上介紹的這幾個項目以外,也有很多燈飾給大家欣賞。在有些燈飾上還可以看到小女孩吃著棒棒糖的圖案,讓甜點夢幻風格更加生動呢!今年聖誕節就讓東京巨蛋城甜甜你的聖誕夜吧❤

東京巨蛋城/東京ドームシティ/Tokyo Dome City

  • 展期:2017年11月09日至2018年02月18日止
  • 時間:16:00點燈至24:00熄燈
  • 交通:JR、地鐵「水道橋」站、「後樂園」站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