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好好玩,伴手禮該怎麼買?

韓國除了首爾之外,濟州島在大家心目中也是有著高人氣的旅遊地區吧,因為是海島的關係,藍天白雲海洋不管怎麼拍都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不過相較於首爾,有些人在濟州島就不太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

伴手禮

韓國除了首爾之外,濟州島在大家心目中也是有著高人氣的旅遊地區吧,因為是海島的關係,藍天白雲海洋不管怎麼拍都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不過相較於首爾,有些人在濟州島就不太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其實在濟州島有著很多可以當成紀念品的商品喔!今天要介紹就是由韓國網民票選出來的TOP7濟州島必買紀念品名單。

濟州島明信片&貼紙

其實在韓國濟州島也有許多商家自己設計推出的明信片或者是貼紙,濟州島的特色柑橘+風景,一看就非常有濟州島的風情,也可以自己寫一張寄回去給自己,別有一番樂趣。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jun0831/

How Are You水果巧克力

這個像是手工香皂一樣的東西居然是可以食用的巧克力呢~整個外表包裝看起來就超級美麗!而且因為巧克力裡面含有著水果,所以吃下去也有一種很健康的感覺。這個水果巧克力是在韓國濟州島一間名為how are you的咖啡廳才有售賣的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howareyou_jeju/

濟州島雪球

其實不一定要到歐美國家才一定得買雪球,在濟州島的雪球裡有著各式各樣關於濟州島的文化產物,所以買回去擺設在家裡也是不錯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eju_daurian_redstart_hole/

濟州橘子馬卡龍

這個就是韓國最有名的柑橘口味的馬卡龍甜品拉。食物是小包裝非常適合隨身擕帶吃。吃過的人都說馬卡龍的內餡橘子味非常濃鬱,而且不會非常甜。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um_r.h/

濟州島蠟燭

蠟燭裡面有著來自濟州島的貝殼,而且每一個蠟燭都有自己的造型,再加上顏色是海洋顏色,所以更加符合濟州島的特色。在濟州島買蠟燭作為紀念品的話,真的非常不錯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i.jeeone.u/

濟州橘子蛋塔

這個也是小包裝的甜點,裡面的內餡也是韓國濟州島著名的橘子內餡。吃過的人都說裡面的橘子內餡不會太甜,而且也不會吃了很膩人。重點是裡面它還參雜了橘子口味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會有一種非常非常濃鬱的橘子口感在。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angokhee520/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