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印度洋美麗島嶼Zanzibar的海上餐廳

這家坐落在印度洋的一個半自治區-桑吉巴島Zanzibar,因為主要商業為香料貿易,又有香料群島的美稱,今天要介紹這家餐廳,就位於靠近桑吉貝島的印度洋上。

印度洋

整個餐廳(The Rock Restaurant)是蓋在礁石上面的!很特別吧~乍看之下好像是一間隨意蓋起來的小屋,其實它是一間餐廳沒錯哦!而且它竟然還有專屬的網站!

 

在退潮的時候其實客人是可以直接從岸邊走過去餐廳的,如果是漲潮時間就要像圖這樣,由店員划著船載客人到餐廳(其實也挺有趣的呀!)

 

退潮的時候大家還可以輕鬆走過礫石來到餐廳的「下方」,這樣看這塊石頭真的滿高的耶,餐廳裡面view一定很棒!

 

漲潮的話就變成這樣啦,木梯有一半都在海水中,一個不小心真的會踩空呢!小編覺得退潮漲潮都各自呈現不同的風格,好有特色!

 

餐廳裡頭比小編想像的還要大很多耶!餐點除了海鮮料理之外,還有供應紅酒、白酒等飲品,也是滿有質感的呢!坐在餐廳裡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窗外的海景、感受到微微海風拂面而來,好愜意啊!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The Rock Restaurant的料裡都是當天現撈現做的,整個海洋都是它的後花園啊!也因為這樣,我們在官網上是看不到它的菜單的,來這種度假海邊就是要吃無菜單料理啊!!!而且還是當天現撈、保證新鮮!

 

用完料理可以到陽台外沙發區坐坐,在這種地方就是腦袋空空什麼都不要想,享受當下就對啦!

 

桑吉巴島近幾年積極推廣觀光產業,看看上圖這張湛藍的海洋及一望無際的天空,有去過的網友分享桑吉巴島的沙灘是他所見過最細緻的沙子,無汙染的環境也是吸引大家前往的一大特色!尤其這家佇立於印度洋上、提供當天現撈無菜單料理、宛若高級度假村的餐廳,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啊~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