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鐵道的貓貓列車咖啡聽上路囉,喜歡哪隻貓就趕緊抱緊處理

只要有貓我就推XDDD 日本養老鐵道最近推出了貓咪咖啡廳列車,除了推廣岐阜縣觀光之外,更推廣「領養代替購買」這些可愛的貓咪們。

養老列車

日本的鐵路列車每逢不同季節都會許多聯名的列車出現,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感到開心,也不斷推出了許多特別的列車,例如在今年夏季正式啟航的「四季島」列車等,只要是日本推出的列車總是會讓眾人期待。

 

這次在日本也出現了全球首創的列車,是日本養老鐵道公司在岐阜縣的支線鐵道,為了慶祝開業十周年,在9/10日打造了一台「貓咪咖啡列車」!

 

這台貓咪列車與流浪貓保護團體合作,將列車的其中三節車廂做為一日限定的貓咪列車,不僅讓地方鐵道創造新的可能性,同時也是為了推廣「領養代替購買」,提升貓咪們的認養率。

 

貓咪咖啡列成從大垣站起到池野站為止,乘車時間為兩個小時,車上也有提供當地的茶點可以享用,該列車只限定40名乘客可以上車,在報名當天所有名額都被一掃而空~

 

車廂內總共會有30隻貓咪到處走動,乘客可以拿逗貓棒與貓咪們互動~(想到就融化惹)

在搭乘列乘的過程中,如果友喜歡這些貓咪的話,是可以直接做領養的動作哦!馬上讓這些主子找到鏟屎官~~

 

除了在日本當地,這樣首創性及有意義的活動也得到各國的注目,幫助這些街貓找到家,人們也能透過這些可愛的貓咪撫慰自己的身心。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搭到這台列車,但相信有一天,這台貓咪咖啡列車一定會持續的經營下去~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