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不搭船到不了的星巴克,11月22日全新開幕!

星巴克分店越來越多,每一間星巴克幾乎都是在比誰最漂亮的XDD最近日本星巴克宣布,要在宮島設立日本第一間要搭船才會到的星巴克!

星巴克

說到宮島就不得不提起嚴島神社了,修築在海濱的潮間帶上,只要漲潮時神社就像建立在海上面非常漂亮,尤其是在神社前方的大型紅色鳥居,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後方的彌山原始林區更被列文世界遺產之一,是許多人到宮島都會參觀的景點。

而在這世界遺產上在今天11月22日新開幕了一間星巴克,也是日本第一間需要搭船才會到的星巴克!設立的位置及需要搭船才能到的這兩點就已經讓不少人期待了~

一樓店內點餐櫃和天花板都是使用原木材料裝飾,並融入730個宮島代表性的工藝品「木製飯勺」裝飾在二樓空間牆壁。

在店內靠海的另外一側設置戶外陽台,讓來店內享用的民眾可以到觀景台看風景,還能看到宮島有名的鳥居哦!吹吹風海看看美景,享用手中的那杯咖啡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到了日本不一定只能去東京或京都去體會日本人文,到宮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星巴克咖啡嚴島表參道店(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厳島表参道店)

  • 地址: 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 459-2
  • 開幕日:2017年11月22日(三)
  • 營業時間:9:00~20:00(開幕日由10:00開始營業)
  • 座位席次:40席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