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喝梅酒嗎?日本上百種水果酒喝到飽萬聖節限定甜點推出

你也是梅酒的愛好者嗎?在濃濃的秋意環繞下,來杯口感實在的冰涼梅酒,帶點甜甜的微醺,應該是人生最放鬆的時刻了吧? 就來去日本的澀谷,一起喝梅酒喝到飽吧!

水果酒喝到飽

你也是梅酒的愛好者嗎?在濃濃的秋意環繞下,來杯口感實在的冰涼梅酒,帶點甜甜的微醺,應該是人生最放鬆的時刻了吧? 就來去日本的澀谷,一起喝梅酒喝到飽吧!

這家店叫做「SHUGAR MARKET」(シュガーマーケット),主打的就是有100種以上的梅果和水果酒,可以讓客人3000日圓無限時喝到飽,而且還可以自備外食,或是中途出去買也OK喔!(好貼心)

這些通通都是看起來超好喝的梅酒或水果酒,讓人看了真的會停在冰箱前,不知該打開哪一扇冰箱耶門耶! 

而且有趣的是,當你進來之後會先收到一本「SHUGAR王國」的國民護照,還有超貼心的姓名小卡,簡單介紹一下用餐規則,看完之後就可以開喝啦! 

黃澄澄的樣子看起來就很新鮮,而且還有真的水果果肉可以享用!

各個地方產的水果酒,一排排開加上推主自製的介紹文字,感覺好可愛~

另外還有店家自製的一系列水果雞尾酒,按照顏色深淺排起來夢幻程度也是十分滿分!

整個酒桶裡滿滿的都是水果果肉,光看畫面好像就能聞到鮮果香。

而且「SHUGAR MARKET」的logo就是以各種水果所組成的,店內也有許多可愛的招牌可以拿來拍照,整體的氣氛非常可愛、輕鬆!

還有兔兔陪大家一起喝酒~

至於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這篇文章的壓軸戲啦~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SHUGAR MARKET」會特別在10/29、30兩天舉辦「水果酒魔女的招待狀-萬聖節晩餐會」,推出特製的餐點和飲料!

除了以原本的梅酒作為基底的新特調雞尾酒之外,妞編輯還發現了這個超~可怕的東西,據說是魔女最喜歡的「鱷魚之手」,大家敢嘗試看看嗎?

最後獻上由丹波牛奶酒所製成的眼球甜品,如果大家不喜歡恐怖的特製料理,還是可以只選擇梅酒喝到飽的套餐喔~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恐怖又美好(?)的萬聖節喔! 

水果酒魔女的招待狀-萬聖節晩餐會

  • 期間:10/29日和10月30日12:00~15:30
  • 店名:SHUGAR MARKET(シュガーマーケット)澀谷店
  • 地址:東京都澀谷区道玄坂2-9-2 正実ビル3階
  • 費用:5,000日幣(內含簡單的小餐點)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