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京都才有可以吃的電車吊環

搭公車或是電車時,都一定要拉著吊環才有安全感,你有幻想過吊環是可以吃的嗎?小時候的確會把它想成如果是甜甜圈就好了~在日本京都梅小路公園的「電車咖啡廳」裡面,無論是外觀還有裝潢都和電車車廂一模模一樣樣~而且扶手吊環是可以拿下來吃的喔!

電車吊環

 

搭公車或是電車時,都一定要拉著吊環才有安全感,你有幻想過吊環是可以吃的嗎?小時候的確會把它想成如果是甜甜圈就好了~~XDD在日本京都梅小路公園的「電車咖啡廳」裡面,無論是外觀還有裝潢都和電車車廂一模模一樣樣~而且扶手吊環是可以拿下來吃的喔!

這就是很著名的「吊環麵包」

 

日本京都梅小路公園的「電車咖啡廳」

電車咖啡廳裏面有賣咖啡、冰棒、啤酒等等,客人可以坐在車廂內享受這些美食,而市電咖啡店內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吊環麵包」了。

 

京都著名的「吊環麵包」

 

其實它不過是長得像環形的麵包,只是因為它們跟電車內真的吊環扶手並列排在一起,真的會讓遊客們傻傻分不清楚~反而變成一種噱頭,一種樂趣!吊環麵包一共有5種味道,巧克力、海苔醬油、砂糖、蜜糖及黑芝麻,每個250日圓。有時會有限定口味,吃過的遊客們說,口感偏硬,咬起來還真的像在吃電車吊環呢!

 

想吃哪一種吊環慢慢選

 

這個「市電廣場」(市電ひろば)在2014年開幕,電車咖啡廳的人氣居高不下,吊環麵包更是已經累積2萬個銷售量了。在市電商店裡也有不少鐵道的紀念品及京都的名產,而旁邊也有休息用的車輛。

 

最近要去日本京都的朋友們別忘了去試試咬看看這個「吊環麵包」喔!不過店裡「真吊環」和「假吊環」互相交錯排列,大家可以睜大眼睛認真看清楚哪個是能夠吃的哦!

 

京都市電カフェ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観喜寺町56-3 505号車 梅小路公園
  • 營業時間︰10:00-18:00

 

來源:噪咖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