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四十年之久的幽靈設施,韓國政府近日終於對外開放

曾經被韓國政府所隱藏的40年之久的秘密空間,在近日政府一一陸續開放讓民眾參觀,一起目睹過去神秘的歷史。

韓國政府

這三處是汝矣島秘密地下室、慶熙宮防空洞和新沙洞幽靈站,在近日韓國政府已經全面完工,民眾只要在開放的時間內預約就能夠免費參觀,這三處空間也成為首爾新的旅遊景點。

新沙洞幽靈站

新沙洞幽靈站是1974年所建造的地鐵站,只要往新沙洞站的地下三層走,看到一個緊閉的門之後就到達了傳說中的新沙洞幽靈站,以前這道門是無法開啟的,但最近只要向首爾政府官網申請便能入內參觀。到達此處可以看到牆上寫著「11-3新沙洞」這幾個字樣,是在建造地鐵1號線時所搭建的,後續路線調整也就廢氣至今。

開放預約:10/19(週四)– 11/22(週三)14:00 – 18:00,一天開放四次,每次限20人。

 

慶熙宮防空洞

為了應對日本殖民時間敵軍所建造,內部有許多通訊設施,為了重現當時的真實感,首爾政府將內部設至照明燈和音響,並在防空洞一樓透過3D影像重現當時的防空管制。

開放預約:10/19(週四)– 11/22(週三)14:00 – 18:00,一天開放四次,每次限20人。

 

汝矣島秘密地下室

這是在1970年代為了保護總統安全所建立的,地下室內設有沙發、洗手區和淋浴區,總面積達871平方公尺,內部也放有冷戰時期的產物具有歷史意義。

開放預約:週二至週日 10:00 – 18:00,每週一及元旦休館。

 

到了首爾不一定要去名勝景點,也可以到這些充滿歷史的秘密空間參觀看看哦!不過要記得開放時間及預約哦~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