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心靈藥房販賣機,根據症狀有不同的處方

也許首爾市廳是從前大家不太會想逛的地方,但現在不一樣了! 不僅開放參觀、內設圖書館,而且還新增治癒心靈的「心靈藥房」,心靈藥房不僅長得像自動販賣機,使用上也基本一樣,投入500元韓幣,選擇自己的「症狀」對應藥方,再按下紅色確定按鈕,藥方就出來啦!

免抬頭文章平台

也許首爾市廳是從前大家不太會想逛的地方,但現在不一樣了! 不僅開放參觀、內設圖書館,而且還新增治癒心靈的「心靈藥房」:

心靈藥房不僅長得像自動販賣機,使用上也基本一樣,投入500元韓幣,選擇自己的「症狀」對應藥方,再按下紅色確定按鈕,藥方就出來啦!

 

包裝是一個小小的紙盒,上面寫著「症狀」的名稱和表現,裡面對應每一種」病症「都有不同的處方:

 

針對的「病症」還真不少,這三個依次是「週一病末期」、「薪水喪失症」、「勇氣不足」。

打開之後是這樣滴~不同的症狀會給出不同的處方,比如這包治癒「緊張不安症候群」的藥方裡裝的就是小詩、暖心食譜、適合看的電影名單和介紹,還有充滿療愈感的首爾散步路線地圖:

 

「彼得潘症候群」指的是不想長大的大人,這會給出什麼藥方呢?

 

居然是麥芽糖! 不僅藥方上說要吃麥芽糖,而且還真的附贈了一顆糖XDD麥芽糖是穀物做的,含有比巧克力高兩倍的葡萄糖,很適合補充腦力! 右邊的插畫裡寫的是「越長大越孤單的我們」,唉真是讓疲憊的大人好有共鳴:

 

也有嗨皮一點的小插畫,像這幅寫的就是「多做喜歡的事,過得開心一些吧」:

 

不過「意欲喪失症」也給麥芽糖,麥芽糖這麼好用就是了XDD

 

剛才提到的「薪水喪失症」是指「不知道怎麼薪水就不見了」,嚶嚶嚶明明是花掉了可就是不想承認啊! 而藥方表示,這時候果然還是要吃麥芽糖! (喂可不可以有點誠意! )

 

誠意來了~「未來茫然症」和「相思病」給的是OK繃! 包紮心靈的OK繃啊~ 

OK繃上的圖案就是心靈藥房的標誌——雙手擁抱一顆心,好溫暖~

 

「人生落伍症候群」則是給了小手鏡! 這500元花得值啊!

 

雖然不少藥方有重疊的部分,但還是要想買一份給自己和親朋好友啊! 目前心靈藥房只有兩家分店,位址列在下邊了,來首爾玩的朋友不妨一試哦!

1號店位址:首爾市廳內。 從地鐵市廳站4號出口進入市民廳,進門後左手邊就看到啦~

 

2號店位址:首爾話劇中心內。 地鐵惠化站4號出口出來後向後轉就看到啦,是一座四四方方的建築~

 

來源:韓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