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MIDTOWN BLOSSOM櫻花節,灌爆整個SNS!

想在東京市區喝著熱呼呼的櫻花茶賞櫻不是夢!位於東京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最近就有「MIDTOWN BLOSSOM」櫻花限定活動。

櫻花節

想在東京市區喝著熱呼呼的櫻花茶賞櫻不是夢!位於東京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最近就有「MIDTOWN BLOSSOM」櫻花限定活動,遍地櫻花花瓣小椅子,加上兩側滿滿的櫻花樹,還有整個1:1富士山在旁邊當背景,根本就能拍照打卡必到景點,詳細活動內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從即日起到4月16日,「TOKYO MIDTOWN」(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櫻花季就有將近十個限定活動,當中包括櫻花園區、「江戶富士」1:1富士山模型和展覽等,幾乎全部免費入場,可說是市內賞櫻首選!官方更特別推薦了四大櫻花打卡位置供市民拍照賞花,地圖如下:

 

1、花園入口處

 

2、「Midtown」花園

 

3、櫻花通道

 

4、芝生廣場

 

如果走到累,也可以到園內「小櫻花」椅子區野餐休息,彷彿從櫻花樹上飄落的設計,坐在這拍照根本可愛程度一百分!

 

在這期間內,位於「TOKYO MIDTOWN」戶外區的「MARTINI Blossom Lounge」提供多款櫻花系列小點心,在櫻花樹下,與閨蜜一同享受這療癒時刻真的太幸福了~!

 

 

另外,為慶祝「TOKYO MIDTOWN」十週年紀念,更邀請到「そら植物園」代表西畠清順,利用「江戶富山」(EDO-FUJI)的概念,把整個「富士山」搬到園內供人參觀。同時並配合創作公司「NAKED」的「AERU」LED幻燈演出,把富士山的四季景色與文化投影與作品之上,日夜活動之多真的不得不去啊!

「江戶富山」(EDO-FUJI)

  • 開放日期:即日起~5月28日
  • 時間:11:00~21:00

 


「AERU」LED幻燈演出

放映時間:18:00~21:00(毎10分鐘一次)

 

日光下的櫻花讓人有種溫暖療癒的感覺,晚上與閨蜜或男友一同在櫻花林下散步觀賞夜櫻也是一個不錯的約會選擇!在離開這之前,不妨故意走到園內櫻花通道,晚上的櫻花樹搭配射燈真的也是美到不像話!

 

如果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的朋友,編輯建議可以早上先到附近的國立新美術館、「21_21 DESIGN SIGHT」或森美術館,感受一下日本當代藝術文化與建築特色,之後中午到晚上就能在這解決午餐之餘,也可逛逛街或看展,之後再賞櫻,簡單充實又不會太趕的行程,是不是一定要納入行程裡了?!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