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樓高的空中透明游泳池挑戰你的視覺感受!

現在的人很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蓋高樓、玩遊樂設施、玩極限運動都沒辦法滿足,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天空之橋和在懸崖旅館等出現,而這次又有一項高難度的挑戰,40樓層高的空中游泳池!

美國休士頓

美國休士頓的市場廣場塔( Market Square Tower )在40樓層高的屋頂上打造了一座空中游泳池,泳池的其中一部份是懸空在頂樓旁邊,只要踩在上面就能感受在天空漫步的感覺~整個城市都在你的腳下。

 

整座泳池使用8吋厚的強化玻璃打造而成,打著「我們提供您從未見過的生活體驗」的口號吸引顧客上門,雖然堪稱安全無慮,但看到腳底下那些汽車如小指般的大小,都讓人不禁手指捲曲。

 

雖然看了影片讓人頭皮發麻、腳底發冷,但這難得的體驗還是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說不定有懼高症的朋友就能真的改善好症狀哦!(雖然我是不可能了)

 

不過這間公寓住下來可不便宜,每個月費用高達1,805美元(約台幣58,00元),想要擁有天空泳池付出的代價也挺高的~~~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