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重全台唯一一間有室內摩天輪的親子餐廳

新北市三重一家親子餐廳即將開幕,打著擁有「全台唯一的室內摩天輪」的稱號,夢幻又粉嫩TIFFANY藍的摩天輪,不僅小朋友要尖叫!我看大朋友們也要嚷嚷想坐了~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台灣親子餐廳不少,但是即將開幕的這家親子餐廳裏面可是有摩天輪呢!而且真的是可以坐上去的,可不是擺著好看的喔~

 

台北三重新開幕的親子餐廳

新北市三重一家親子餐廳即將開幕,打著擁有「全台唯一的室內摩天輪」的稱號,夢幻又粉嫩TIFFANY藍的摩天輪,不僅小朋友要尖叫!我看大朋友們也要嚷嚷想坐了~

 

全台唯一有室內摩天輪的親子餐廳

整座「電動摩天輪」都位在室內,所以不用再擔心天氣因素,大小朋友會玩得不盡興了!摩天輪有五個小小車廂,高達2層樓,可供小朋友跟大人搭乘,但是因為安全考量,小朋友都需要有家長陪同才行,每座車廂限重200公斤,而且不限搭乘次數喔!超棒的阿!除了電動摩天輪之外,還準備了決明子沙坑、小鋼琴、樂高、扮家家酒的多款廚具等等多樣玩具,小朋友們鐵定不無聊。

 

▼好多可以拍照的好點啊!大小朋友都可以拍呢

 

▼扮家家酒的多款廚具,是不是也激發起你的童心了?

 

而一般人對親子餐廳的印象可能會覺得就是放一些玩具阿,食物方面大概就是漢堡,薯條等小孩子會喜歡吃的食物,要不就是比較簡單,小孩子容易吞食的食物。

這家餐廳的菜單看起來可是頗用心,特別聘請專業飯店主廚坐鎮, 餐點中堅持不用味精、香精等化學添加物, 也提供素食餐點, 還有特別為兒童準備的摩天輪餐點 ! 好想點這個來吃!擺盤看起來真的非常用心,所以價格不算太便宜,不過一定能吸引到喜歡堅持食物品質,喜歡真材實料的朋友們的垂青 !

繽紛水果松阪豬肉佐鮮採紅櫻桃沙司

 

南瓜、馬鈴薯做成的濃湯

 

去骨雞腿排~好想吃

 

干貝、新鮮蘆筍、三色蘿蔔、櫻桃蘿蔔等組合而成~好健康!

 

▼擺盤用心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想吃喔

 

▼不是兒童可以點嗎?也太可愛的小摩天輪了!

 

冰晶雲朵榛梅花園

裡面有棉花糖,還配上堅果和餅乾碎片,這個也好想吃!

 

目前用餐時段分為午餐、下午茶、晚餐。

10月24日已經正式開幕了。 大小朋友們,這個有得吃又有得玩的新地方,千萬別錯過了唷 !

 

來源:噪咖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