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2017年,推薦亞洲熱門跨年地!

大家想好如何邁向2017了嗎?厭倦多年如一年的跨年節目了,想花點小錢,到附近國家跨年,迎接嶄新一年嗎?幫你整理好「亞洲最熱門跨年地」囉!

亞洲熱門跨年地

今年跨年可是有3天連假喔!

大家想好如何邁向2017了嗎?厭倦多年如一年的跨年節目了,想花點小錢,到附近國家跨年,迎接嶄新一年嗎?幫你整理好「亞洲最熱門跨年地」囉!

第5名 越南

首都胡志明市從聖誕節就洋溢著佳節氣氛,無論是百貨、路樹或街道都掛起七彩燈飾,好不熱鬧,還有酒吧街區,消費不高卻同樣能享受狂歡的快樂,白天也能在市區走逛法殖時期的建築物,很適合預算不高的朋友喔!

 

第4名 新加坡

新加坡雖然不大,但有非常多的活動和景點可以走跳,跨年夜更是熱鬧,在美麗的濱海灣隨著煙火四射,還有千變萬化的燈光秀,一起進入璀璨耀眼的2017吧!

 

第3名 泰國

想到亞洲狂歡聖地,誰能不想到泰國首都─曼谷呢?市區中央百貨前的耀眼燈飾和跨年活動,常常人擠人大爆滿,但跨年就是要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倒數才更有FU啊!尤其12月正值泰國涼季,這時不來更待何時啊?

 

第2名 香港

不管你是假期不長的小資女,還是預算不多的大學生,香港絕對是跨年最好的選擇!不用兩小時就能飛到,下班再趕飛機也絕對來得及。每到12月,香港就充滿快樂慶祝的氣息,跨年和聖誕一定要來蘭桂坊喝一杯,好好慶祝一下啦!

 

第1名 日本

每年東京都是跨年最最熱門的城市,不早點訂票、訂房是絕對向隅的,和世界各國的旅人們看著鐵塔一同倒數,歡慶2017到來!

 

去膩了人擠人的跨年地,也不想大肆狂歡嗎?今年你有更夢幻的選擇!

「亞洲最美雪景」就在日本,一片皚皚白雪中,靜靜等待新的一年到來,有什麼比這更浪漫的事?也許兩個人,也許一群人,也可能只有自己,都默默的許下新的願望,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變得更好!

 

來源:噪咖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