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完整呈現,吉卜力樂園預計和東京奧運拼人氣

想必已經很多人都有聽說,吉卜力樂園即將在2020年開幕這件事了吧!這對不少宮崎駿迷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就連我也都很期待樂園開幕那天呀~

宮崎駿

日本愛知縣宣布吉卜力樂園預計在2020年開幕,而2020年剛好也是東京奧運,想必在2020年的飛機票一定會搶得很辛苦XD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吉卜力樂園將建立在愛·地球博紀念公園附近200公頃地中,打造宮崎駿動化眾多的經典場景,讓民眾可以在園區內欣賞的夠~

 

在愛·地球博紀念公園裡面已經有1比1尺寸的「小月小梅的家」,至今也吸引不少人的參觀,因此將吉卜力樂園設立在愛·地球博紀念公園內也是理所當然的。

 

預計會打造的場景有《龍貓》、《魔法公主》和《神隱少女》,在設計師TAKUMI設計的吉卜力樂園構想圖中也有《霍爾的移動城堡》、《風之谷》、《紅豬》和《天空之城》等設計,不過據宮崎駿說法是,園區不會任何砍伐樹木,也不會破壞到園區現有的自然環境,因此期待有相關遊樂設施的朋友可能會失望了。

 

雖然目前還處於未知的狀態,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2017也快過完了QQ),相信官方釋出的消息會越來越多、更完整。

在吉卜力樂園還沒蓋好之前,不妨先去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走走看看吧!

 

記得園區準備開幕時就要搶票囉XDDD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