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星光節,快來晨靜樹木園賞燈光煙火秀

位於大邱的e-word,即將在這個月11月19日舉辦星光節(별빛축제)施放煙火秀!原以為晨靜樹木園就是韓國最美的夜晚燈光秀了~沒想到這裡利用各種LED燈打造的大花園也是沒在輸的!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11月人在韓國旅遊的注意啦!最近許多韓國人最關心的浪漫景點就是這裡,位於大邱的e-word,即將在這個月11月19日舉辦星光節(별빛축제)施放煙火秀!原以為晨靜樹木園就是韓國最美的夜晚燈光秀了,沒想到這裡利用各種LED燈打造的大花園也是沒在輸的!這麼浮誇的燈光們是說才剛從韓國回來的小編我是否要再衝一發啊?(笑)

 

미켈란젤로(@kiwan1102)張貼的影片 張貼

 

 

像是這個用燈佈滿整個樹木跟花叢,即便是夜晚看不到小花園的景色,也能透過燈光完整呈現輪廓,還有另一種效果呢!這樣是逼的人從早上到晚上都要一直待在這嗎?

▼彩虹雨傘大道和粉色的方塊隧道也是必拍景點之一!不需要特別調顏色畫面就非常漂亮~

 

 

這麼多漂亮的景點,既能夠和另一伴來的浪漫的約會,打卡拍照出來的效果也絕對是讓人不得不按讚啦!難怪歐霸歐膩CP們瘋狂的在大喊「11月19日絕對要去eword一趟」 還是建議大家,去的時候請記得攜帶墨鏡參觀!不然真的會被閃瞎~~~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