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也能邂逅飄雪的聖誕夜

想要和愛人一起品嚐雪戀滋味,如果這裡沒下雪,就去有雪的地方吧!今年12月24日,不用登山、更不用搭飛機,想置身雪景之中,平安夜的高雄夢時代即將飄雪了!!!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還記得今年初,第一次親眼見到台北飄起雪的景象嗎?在韓國,一年中的「初雪」有著非常美麗的傳說:初雪來了那一天,告白會成功。一起遇見初雪的兩人會相戀,而戀人則會相愛一輩子。想要和愛人一起品嚐雪戀滋味,如果這裡沒下雪,就去有雪的地方吧!

今年12月24日,不用登山、更不用搭飛機,想置身雪景之中,平安夜的高雄夢時代即將飄雪了!

 

11月17日那天,夢時代和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愛‧Sharing」聖誕節系列活動開幕,以雪花紛飛的場景迎接聖誕季節,簡直不能再更夢幻,不知道妞們有沒有體驗到呢?現在才知道還來得及,平安夜快到高雄,在浪漫異國雪景之中歡度平安夜吧!

 

讓人拍到手軟的童話般場景

在此提醒讀者,出發前注意須知:手機、相機、行動電源,請把電充飽帶好!因為整個夢時代活動場景太好拍,拍到手機相機沒電可是會造成心中的缺憾啊!

 

不但能走進水晶球裡自拍,還可以搭著Tiffany藍的小火車,穿越童話般的各個場景,讓所有女孩驚呼太可愛了!少女心爆發的女孩們,一定要逼男伴一起搭一下。另外還有愛情鎖橋、Purple Wish燈光秀等設施,族繁不及備載啊!

 

愛在花之都‧巴黎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 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Ernest Hemingway, 1950

海明威曾說:「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去過巴黎的女孩,能夠在夢時代回味巴黎的風情萬種;沒去過巴黎的女孩,更別錯過在法式浪漫氛圍漫遊的體驗。美得無可救藥的艾非爾鐵塔、一杯咖啡都能醉人的塞納河畔、巴黎最美的街道——香榭麗舍大道……巴黎最浪漫的景色,都在這裡伴你度過璀璨動人的法式聖誕夜。

 

見證告白求婚的最美時刻

以3000顆水晶,隆重打造夢幻「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整個主題燈區閃爍動人的造景,還是閃不過一對對甜蜜的戀人呀!

 

這裡白天繽紛可愛、晚上璀璨浪漫,閨蜜們也非常適合攜手共遊喔,絕對可以拍照拍不停!無論單身、戀人或好朋友們,都能度過一個暖心聖誕❤

 

》延伸閱讀

全球10大聖誕市集,決定好要去哪裡過聖誕了嗎?

想去法國過聖誕嗎?快到台北體驗法國400年傳統耶誕市集

聖誕節限定LED玫瑰花海,快來韓國走一遭

英國布萊頓歡慶聖誕節活動,火燒紙燈籠好像台灣放天燈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