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進入日清泡麵博物館世界,製作一碗專屬自己的日清泡麵吧!

到日本旅遊除了吃吃當地的美食生魚片、拉麵、壽司和豬排外,再來就是嚐盡超商泡麵了吧!說到泡麵就不能不提起日本最大宗的泡麵廠牌「日清」啦~~

日清泡麵

日清是大家到日本旅遊必定會去購買的泡麵品牌,台灣的超商、賣場、超市裡面一定也有日清的蹤影,連當地日本人也是日清的頭號粉絲,可見日清在日本的地位有多屹立不搖。日清泡麵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在23日時也推出很可愛的「威利在哪裡系列泡麵」~~

紅色包裝為辣醬油味;藍色為辣味海鮮口味的,既有趣又好吃。

 

日清泡麵在日本也有一定的歷史和文化,進而開啟品牌博物館,連日清泡麵也都不例外,在大阪和橫濱各建造了兩家日清泡麵博物館。

 

日清博物館總共有五層樓,一樓為售票處和日清商;二樓為日清泡麵歷史展示;三樓為彩繪杯麵、雞湯拉麵DIY課程;四樓有兒童的遊樂區和美食街,五樓則是不對外開放。三樓的DIY活動都是個別付錢就可以體驗的活動,如果不想體會還可以到四樓遊樂區玩耍,肚子餓了也能去美食街吃頓飯,半天的時間待在博物館內也不成問題。

 

二樓的雞湯拉麵DIY活動為預約制,預約方式到中文版的日清泡麵官網上即可,每一場時間為90分鐘,是可以讓親子同樂體驗活動,從水混合麵粉、揉麵糰、桿麵和麵條壓制出的的過程都能親自下陣。

彩繪杯麵則是在杯麵碗飯賣機中投入300元日幣,就能帶著你的杯麵杯去彩繪,再去櫃台選自己喜歡的湯底和配料,便可以打包帶回家囉!

 

另外四樓的兒童遊戲區是以泡麵的製作過程來規畫,將每個小朋友當作麵的基底,分別有制麵網、調味池、虛擬炸鍋、逆轉隧道、抓配菜和打包機履帶,讓每個小朋友都能當專屬自己的泡麵呢!

 

有計畫到橫濱或大阪的朋友都可以來日清博物館體驗看看哦!送專屬泡麵給朋友也是很好的禮物呢~

營業時間:10:30 – 17:30 (最終受理時間 17:00) 周二休

門票價錢:500,每個層樓區域各別收費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