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深山出現大公雞?原來是廢棄的巨大教堂

講到廢墟大多人想到的都是充滿鐵鏽、鋼筋、水泥等充滿的故事老舊的建築物,不過在印尼的一處樹林中發現了一隻巨大的公雞?讓人不驚好奇這支巨大公雞到底為何物……

巨大教堂

這隻巨大的公雞是個遭遺棄許久的宗教建築,是由一名叫做Daniel Alamsjah在1990年所建造的,但在2000年左右疑似經費不足的問題而停止建設。

 

因為這座建築的外形被人們稱做「公雞教堂Chicken Church」,但它其實有它自己的名字叫做Gereja Ayam,而且它也不是一隻雞而是一隻鴿子(騙誰XD

 

雖然人們都稱他為教堂,但它其實是一座祈禱室但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說是教堂。這座建築的作用就像是不分宗教信仰,一個祈求、祈禱的地方。

建築總共分為兩層樓,一樓是收容藥物成癮患者或殘疾兒童等需要協助人們的地方,二樓則是集合各宗教信仰的祈禱大廳。

 

根據Daniel Alamsjah的敘述,會建造這座祈禱室是因為夢見上帝指示他要在一座山丘上建造一個鴿子形狀的祈求室,而有天他經過這片樹林後發現和夢中的山丘一模一樣,因此才開始動工。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隻公(鴿)雞(子)也佇立在樹林17個年頭,建築外觀也長滿了青苔,四周雜草叢生。

 

這奇特的造型也成為了新興的打卡地點,讓各國的遊客都來此處觀光、壯膽,甚至也有人在此地拍攝電影。但因為這座祈禱是無人管制,也尚未建造完成,到處都是剝落的碎石、塗鴉等,在晚上也格外的陰森。

 

雖然在近幾年已經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但目前還是屬於無人管制的狀態,因此前來旅遊的遊客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