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各城堡建築風格,感受古城當年的歷史風光

少女們一定都嚮往著能住在城堡裡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事實上,並非每座城堡都住著公主王子QQ

城堡建築

少女們一定都嚮往著能住在城堡裡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事實上,並非每座城堡都住著公主王子。有些城堡是用來防禦或者富人用來休閒的場所,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現今已經成為各國旅客爭相造訪的旅遊勝地。這裡特別為大家精挑細選了幾座片布於歐洲的城堡,配合日夜與四季的變化,每座都各有著獨一無二的迷人風情!

 

沃伊達奇城堡(Vajdahunyad Castle)-匈牙利

建於1896年,這座城堡是匈牙利最宏偉的歷史建築物。包含羅馬式、 哥德式、 文藝復興和巴洛克,各個時期將顯示出不同的建築風格。

 

龍岩堡(Schloss Drachenburg)-德國

建於19世紀末,是德國富商波恩私人建造的宮殿風別墅。後來過多次轉手現在除了參觀外還提供新人舉辦婚禮喔!在這裡辦婚禮根本是少女的夢想呀!小時候想當公主的夢想到這裡實現就對了!

 

燕窩(Swallow's Nest)-烏克蘭

這棟典雅又冰冷的城堡是德國貴族建成,並作為為蘇聯時代高級軍官療養的一座城堡。雖然不大,但充滿著神秘的氣氛,似乎裡面會住著冰雪女王呢!是不是令人很想一探究竟呢!

 

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德國

新天鵝堡為19世紀晚期的建築,是享譽世界的理想化的浪漫建築的象徵,但現實中城堡的主人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人生可就沒這麼完美了。但這麼優雅的城堡還是不禁讓人很想入住呀~!彷彿是童話故事中書中跳出來的城堡呢!不只外觀令人驚豔,城堡內部也是極盡的奢華!

 

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 -捷克

布拉格城堡是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有七個足球場的大小。波希米亞國王、神聖羅馬帝國皇帝,以及捷克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國總統都曾在此辦公。這裡還保存著波希米亞王國的王冠,據說被隱藏於某個房間內呢!

 

聖米歇爾山(Mont St. Michel)-法國

原是宗教聖地的聖米歇爾山,曾經是防禦功能的堡壘。被列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其位於巨大沙洲間的岩石小島上,承受著大海的潮起潮落而被譽為"西方奇蹟"!在夜光下照耀的模樣,果然是城堡界中的奇蹟呀!也太夢幻了吧!叫人怎能不心動呢!

 

阿爾卡薩塞戈維亞(Alcázar De Segovia)-西班牙

阿爾卡薩城堡建於古羅馬時期,由於綿延千年的戰爭,該城堡幾度被毀,但又及時得到修復。現存的城堡擴建於阿拉伯人統治時期,曾經是王室最喜歡的居住地!莊嚴又神聖的城堡是不是又有別於前面的城堡呢?看完這些美麗的城堡,是不是對它們有了更深的認識了呢!趕快筆記下來,有朝一日實現當公主、王子的夢想吧!有機會趕快親自去看看囉!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