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夢幻粉紅色沙灘,在亞洲就可以看到了

年輕人除了享受水上活動外,還能在海邊做做日光浴是人生一大享受。這些粉紅色系的沙灘與蔚藍的海水形成強烈對比,畫面美得不可思議,更重要的是,有好幾個島嶼都在亞洲區,飛機不用飛很久,就能享受完美假期!

出國

陽光栩栩灑落下來,純白的沙灘與海邊的愜意感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很喜歡的旅遊景點之一。年輕人除了享受水上活動外,還能在海邊做做日光浴是人生一大享受。但是好還要更好!這些世界各地超浪漫的海灘,粉紅色系的沙灘與蔚藍的海水形成強烈對比,畫面美得不可思議,更重要的是,有好幾個島嶼都在亞洲區,飛機不用飛很久,就能享受完美假期囉!

印尼-弗洛里斯島

位於印度尼西亞群島東部的弗洛里斯島上,有著漂亮的粉紅海灘,漸層的粉紅色讓人直呼戀愛啦!

然而在這個夢幻的海灘上其實還有個秘密,生物學家發現世上真的有「霍比特人」的存在。

希臘-克里特島

位於地中海北部的克里特島是希臘第一大島,在這座島上除了有最古老的歐洲文明,還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渡假海灘。

隨手一拍都是一張明信片,一整天泡在這都好玩。

印尼-龍目島

一般台灣人到了印尼只會想到峇里島的渡假情懷,其實到了印尼跳島也超好玩,尤其是位於西邊的龍目島,無敵海景一次包辦。

不喜歡到過度開發地區的捧友,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下真正的悠閒與寧靜,浪漫的氛圍還沒喝就醉啦!

印尼-柯莫多島

一樣在峇里島以東三百多公里處的一座小島上擁有了豐富的生態與絕美的景色,還有使人放鬆心靈的風情,超想住在這der啦!

不得不說印度尼西亞群島真得太過分了!每一個島嶼都漂亮成這樣,是要集體搶我荷包嗎?

菲律賓-聖克魯斯島

菲律賓唯一擁有粉紅沙灘的地方就在這,因佈滿了珊瑚沙而聞名。

看了這麼多的粉紅海灘你有想過是什麼原因讓一切變得如此浪漫嗎?原來是因為在礁岩上有著許多肉眼看不見的古生物「有孔蟲」,而他會分泌鈣質與硅質,形成粉紅色的外殼,也成就了這迷人的仙境。

巴哈馬-哈勃島

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就在這!全長約三英里且沙質細膩,是世界上著名的渡假勝地之一,還不快訂機票飛來這享受一下浪漫的兩人世界。

來源:噪咖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