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節氣變化,義大利視覺藝術博物館,帶你融入大自然中!

Arte Sella是位於義大利山間的一座當代藝術博物館,甚至可以稱作「當代藝術山林」,如果你熱愛與大自然接觸、熱愛藝術或裝置藝術,那趕快將這個當代藝術山林列入你的口袋行程中吧!

義大利

在這裡展出的藝術作品就擺放在森林裡面或者是草地之上,隨著大自然的節氣變化,與春雨、夏陽、秋風、冬雪進行互動。展品在春天可能會有小動物在上面攀爬、一到了冬日則會融入環境,也披上白皚皚的雪塊,用天然素材做成的巨型裝置,放置於自然之中,天然的色彩互相輝映,毫不衝突。

 

▼配合樹木本身就有點凹陷的形狀,用同色系的樹枝延伸出一道圓弧,帶給我們對於樹木的另一種想像。

 

▼就地取材的石頭,一顆一顆懸置於空中,為這片森林添加奇幻的元素。

 

▼如蜂巢一般的物體,包覆在樹根上面,就像是一個一個森林仙子的住家一樣。

 

▼你在遠處看見的針葉林是自然的,但是近處這一根一根的突起物,不是天然的樹木而是藝術家的作品,由於數量龐大,因此就這樣悄悄的隱身在這片白雪之中了~

 

▼你是否覺得這片樹林似曾相識呢?沒錯~這便是裝置藝術於夏天的樣子,一個一個木頭的框架裡頭,長出來的是大自然的新芽,藝術與自然的融合是不是非常完美呢?

 

▼走在叢林裡最怕的便是遇到野生的猛獸,不過,別害怕!仔細一看,這栩栩如生的豺狼,也是出於藝術家之手的作品呀!

 

▼白皚皚的雪,落在這半圓形的裝置物體上面,由枝幹搭建而成的立體五邊形,上面全是白色的痕跡,讓作品在春天與冬天裡有不同的風景。

 

以上是小編透露的一部分展品,每年都會有許多更新的作品等著大家親自去現場探索,隱藏在自然中的藝術品都令人感到驚奇!這麼特別的地方,怎麼能不去走訪一次呢?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