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巴士帶你遊玩英國倫敦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倫敦,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處走起,妞編輯報給你一個輕鬆又時尚的行程–就是搭乘「下午茶巴士」(Afternoon Tea Bus Tour)!

下午茶巴士

自從英國決定脫毆之後,英鎊持續下跌,大英帝國又成為近期歐洲的熱門旅遊地點啦~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倫敦,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處走起,報給你一個輕鬆又時尚的行程–就是搭乘「下午茶巴士」(Afternoon Tea Bus Tour)!

下午茶巴士其實就是各大城市都會有的那種觀光導覽巴士,特別的是他與知名麵包店B Bakery合作,提供一整車的英式下午茶,讓搭乘的遊客可以一邊悠閒地享用車上的美食,一邊飽覽城市美麗的風景~(這根本貴婦行程嘛)

 

你看看,你看看,誰說巴士上的餐點都很馬虎?保證一趟車程讓你身心靈都敲、滿、足!對於胃口較小的亞洲女生而言,坐這麼一趟,大概連晚餐錢都可以省下來惹XD

 

整趟路程都會經過倫敦著名的景點,像是倫敦眼、大笨鐘、白金漢宮等,如果你不想花太多力氣在人擠人的觀光區逗留,這也不失是一個省時間的旅遊方法!

 

坐一趟下午茶巴士要價不便宜,總價為45-59元英磅(約1800-2500元台幣),不過能同時吃著下午茶又順便導覽,這價格其實滿划算的!巴士上的座位可預約,車頭最前方4人座的view最好,是車上的VIP座位,劃到這個位子就賺到啦!而車內裝潢的用心程度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連餐墊都充滿了俏皮感的手繪風插畫!

 

車上也有提供熱茶與咖啡,紙杯喝完後是可以帶走的喔!

 

一趟車程約一小時又20分鐘,可以盡情享受倫敦的人文風情~

 

晚上和白天的感覺又不一樣惹,尤其是節慶期間,搭車最能感受到整個倫敦都在慶祝的氛圍~

 

連《十二道鋒味》來英國錄節目也有搭乘這個巴士呢~

 

除此之外,下午茶遊河行程也是BBakery後期才推出的玩法,一樣廣受大眾的歡迎,沿著泰晤士河畔將美景盡收眼底~

 

看到這,是不是也恨不得可以趁著過年期間飛到倫敦,體驗一下這種懶人時尚的愜意玩法呢~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