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說的花花世界就在Zalipie

這裡所謂的花花世界不是那種花花世界哦(哪種)!這裡的花花世界到處充滿了花朵,是個浪漫、夢幻如仙境的地方。就如田馥甄的<花花世界>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一個地方,猶如花花世界般多彩繽紛。

Zalipie

這是位於波蘭東南方的一個小村莊,叫做Zalipie,這裡的特色就是每棟建築物的外牆都有著繽紛的手繪花草圖騰!

 

就連「Zalipie」的字樣都是由花朵組成的呢!

 

據說最早的由來是一位婦女不小心在燒柴時燻黑了牆壁,為了遮掩這些被柴煙燻黑的痕跡,而臨機一動想到用塗鴉來彩繪牆壁~沒想到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當地的特色。

 

連家裡的擺設也全部都是花花草草的風格,根本是森林系女孩們心中的夢幻家居吧!

 

狗狗的屋子、水井和提水的小水桶也全是滿滿的花朵,只要你想得到的物品,通通都有這些圖騰,放眼望去一片春意盎然呢~(彷彿整個村莊一年四季都春天一樣)

 

教堂裡的耶穌神像旁邊也出現了花團錦簇的模樣,說這裡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教堂也不為過吧!

 

除了彩色的花草圖騰外,有些居民則是會選擇單色的花草圖案作裝飾,反而在一片彩色花海中跳脫出來~

 

這個可愛的小村莊也因此吸引好多遊客前來,不少人都會在花草牆前拍照打卡呢!

 

想體驗不一樣的婚紗照背景嗎?來這裡就對了!

 

這裡也有一些為觀光客設置的彩繪圖騰教學工作坊,可以來這邊跟當地的媽媽們學習如何畫彩繪花朵呢~這個春天還沒想好去哪玩嗎?這個宛如花花世界的Zalipie小村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