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近距離接觸,萬聖節期間上路囉!

相信直美的粉絲們這幾天都非常關注她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一舉一動,之前她在日本的原宿也有舉辦「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引爆超高的討論度,沒想到這次的萬聖節,她又來了!

渡邊直美

相信直美的粉絲們這幾天都非常關注她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一舉一動,之前她在日本的原宿也有舉辦「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引爆超高的討論度,沒想到這次的萬聖節…

她又來了!

 

沒錯~就是日本的西武鐵道萬聖節SEIBU HALLOWEEN的活動,特別找來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即日起到十月底止擔任西武鐵道的合作代言人,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有哪些活動吧! 

 

在前一陣子時西武鐵道就先釋出了渡邊直美化身萬聖節南瓜和月亮等四款海報,每一張看起來都超搞怪,到底會用在哪裡呢? 

 

其實就是讓粉絲們最期待的活動-10/11~10/31間運行的渡邊直美專屬彩繪列車!運行區間是許多妞妞們去日本時,幾乎都會搭到的東京西武池袋線,整趟列車的外觀都貼有渡邊直美搞怪照片,如同先前的視覺海報一樣,超級精彩搞怪!

 

嗶!嗶!列車~進站!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日本網友拍攝的渡邊直美列車全紀錄!

 

最重要的是~渡邊直美本人還會在10/29化身列車長,隨著電車從池袋站發車行駛至練馬站,在車廂內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們在車內超近距離同歡,而且在東京練馬站下車後就會發現,站內居然還有超~巨大的渡邊直美車頭可以拍照留念! 

 

另外在練馬站附近的商店街也有配合舉辦一系列的萬聖節促銷活動,最近如果有要去日本的妞妞,可以順道去逛一逛,就算沒有買到見面會列車的車票,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在路上跑的直美列車啊! 

 

SEIBU HALLOWEEN「渡邊直美電車」

  • 運行期間:10月11日~10月31日
  • 運行區間:東京西武池袋線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