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閃限定活動!今天下班不知道去哪裡看這準沒錯

情人節活動一波波來襲好生火!最近台灣就有好多浪漫又有趣的快閃活動與美食消息,不管你身旁現在有沒有伴,都可以趁這機會來去好好飽足一頓啦~

情人節限定

情人節活動一波波來襲好生火!雖說過完年後,似乎都還沒完全瘦下來,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稍微再對自己好一點也算是合理的吧?(笑)最近台灣就有好多浪漫又有趣的快閃活動與美食消息,不管你身旁現在有沒有伴,都可以趁這機會來去好好飽足一頓啦~

 

COMMUNE A7情人節限定活動

台北信義區現在最夯的打卡地點,就非複合式貨櫃市集COMMUNE A7莫屬了!從去年聖誕節到過年都陸陸續續有特別企劃的他們,即日起到2月14日(二)有會一系列的浪漫活動展開。像是邀請安排情侶一起騎單車逛市區,享受戀人野餐的夢幻氛圍、晚上再準備充滿情調的燭光晚餐;愛的宣言告白活動、情人LED汽球升空活動…等等。這幾天不知道該跟另一半去哪兒的話,就可以來這充滿甜蜜氣氛的地方走走囉!

 

COMMUNE A7情人節活動

  • 時間:106 年 2 月 10、11、12、14日
  • 地點:COMMUNE A7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 號)

 

Renova X N.Y.Bagels 彩虹貝果

還記得去年搶不到的彩虹貝果嗎?接著要介紹的也是位在COMMUNE A7之中的一個限定快閃聯名活動,有著五彩可愛顏色的葡萄牙高級紙巾Renova,配上正宗紐約味的N.Y.Bagels彩虹貝果,這兩大時尚&食尚商品也以風格餐盒組的形式,繽紛快閃登場啦!

 

活動現場不僅布置夢幻可愛、無敵好拍照之外,2月11日(六)及 2月18日(六)兩天下午三點開始,都會舉辦簡單有趣的遊戲活動,現場直接發送給大家,一日限量 150 份。(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Renova x N.Y.Bagels 快閃活動

  • 時間:2/11(六)& 2/18(六) 15:00
  • 地點:信義貨櫃市集 Commune A7((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  

GODIVA全新情人節「愛情甜品盛宴」

說到情人節,當然少不了巧克力了。GODIVA在最近也推出了多款2017年限量的全新商品,包含草莓白巧克力、香草味黑巧克力、檸檬芝士蛋糕巧克力、杏仁牛奶、香草味焦糖、抹茶黑巧克力等等,它們都是從六款蛋糕甜品口味來做發想的,每一顆都精緻、可愛到不行啊❤

 

另外這次的情人節系列禮盒的包裝插畫也帶了些童話感,更有經典款的情人節小熊抱著巧克力禮盒的禮物,想必這就是送給女友的萬年不敗款啦~(笑)

 

GODIVA全新情人節限定「愛情甜品盛宴」

  • 更多資訊請點此:godiva

 

啜飲室×「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一杯好的啤酒,再搭配上精緻的手工甜點,是多麼幸福的滋味。最近啜飲室也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合作推出情人節限定組合,將精釀啤酒與法國手工甜點自由搭配,讓美好滋味層層疊疊堆積、變幻出不同滋味,每一種組合都是不一樣的味蕾驚喜!

 

男生喝著他愛的啤酒、女生吃著她愛的甜點,兩者碰在一塊擦出戀愛火花多浪漫❤

 

啜飲室×「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情人節限定組合

  • *啜飲室Landmark
    • 2/10~2/26 每週五、六、日 (下午5點至售完為止)
  • *啜飲室 大安
    • 2/17~2/26每週五、六、日 (下午5點至售完為止)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4號

 

六福皇宮 義大利情人節美食

除了參加活動、吃吃甜食之外,情人節也得來一頓燭光晚餐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在情人節期間也推出了義式風情的套餐組合,一道道佳餚配上一口口香醇的葡萄酒,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另外六福旅遊集團旗下Elite Bakery一禮烘焙與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今年也為情人量身打造了多款限定商品,像是這款「玫瑰杯子蛋糕」,夢幻的色調加上精緻的花朵形狀,上頭的金箔更像是《小王子》中的繁星點點,既可愛又浪漫滿分。

 

還有一項活動也會令女孩們非常嚮往,那就是在2月11日、 12日兩日特別推出的手作鐘罩玫瑰花花藝課程,以「美女與野獸」影片中經典的鐘罩玫瑰為初衷,使用永生花來象徵愛情永不凋零,看看這完成品也太美惹。(哭)

 

六福皇宮 義大利情人節系列美食

2月11日至2月14日至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享用晚餐,即招待《微醺戀人》調酒兩杯。

 

 

以上介紹了五個有關情人節的快閃資訊與美食速報,不知道大家看了是否也心動了呢?趁著假日趕緊來去和戀人、朋友耍浪漫一下吧!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