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屋書店拓展版圖,泰國版正式開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日本東京的蔦屋書店,是選為全球最美20家書店,在布局兩年之後今年在台灣開設了海外一號店!讓大家不需要出國也能欣賞全球最美的書店~

泰國

今年一月東京蔦屋書店在台北信義區開設了海外一號店,讓台灣人有幸欣賞到書店的美。除了將日本蔦屋書店模式搬進台灣外,書店也提供了咖啡和調酒等飲品,打造全新的複合式閱讀環境。

 

而這古文青風持續不斷,泰國曼谷在3月25日也開設了海外二號店!

 

到泰國曼谷旅遊想必大家都體會熱的程度,只要走在路上都會想找個陰涼處休息,或是到有冷氣的停滯不動,現在到曼谷旅遊也有新的選擇了!從一月拓展的海外一號店,現在也在曼谷座落,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十分熱烈,成為文青們的打卡新地點。

 

而這間書店的位置在Central Embassy百貨當中,原本這間百貨相當高級讓許多都不敢踏入,讓百貨常常處於空城的狀態,現在因為Open House at Central Embassy的全新空間,讓這間百貨公司逐漸熱鬧了起來!

 

一樣打造成複合式閱讀書店,還特別設置了戶外陽台用餐空間,讓人無法相信這是在百貨公司裡面XD

 

書店裡分為八個部分,各別是Eating Deck、Eat by the Park、Open House Bookshop by Hardcover、Cp-Working Space、Art Tower、Design Shop、Open Playground 跟 Diplomat Screens Embassy by AIS,這些分區設計逛一整天也都是沒問題的!

 

順便來看看台、日、泰的蔦屋書店吧!

日本(此為京都)

 

台灣

 

泰國

 

近期要去泰國的朋友不坊到Open House at Central Embassy走走看看,會是一個消暑又消時間的聖地!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