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就是一片森林!英國 PANTONE Greenery 公寓套房開放入住

在喧鬧的英國街頭上,有一棟白色磚牆公寓悄然佇立,外面那扇漆有PANTONE Greenery色票的木門,正靜靜地等待著旅人到來…

森林公寓套房

這是PANTONE首次與Airbnb合作,以2017年全新代表色Greenery為主題,在倫敦推出的公寓套房。

 

PANTONE跨界的觸角,也從文具、餐具、家飾品、家具、Pop Up Café,進展到飯店住家,讓人可以完全徜徉在PANTONE設計生活中。

 

一打開PANTONE公寓套房的大門,就是一片綠意盎的森林,(不是那種小庭院,是真的跟在山裡一模一樣!)呼應著主題「The “Outside In” House」,住在裡面,有一種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越過森林,室內空間也擺放了許多綠意盎然的植栽,還有各種PANTONE Greenery的餐具、擺飾、地毯、牆面,搭配原木家具,超級清新的氛圍,完全可以忘卻都市中喧囂的煩擾。

 

 

 

公寓中有兩個房間,其中的兩張床還佈置成跟帳篷一樣,不說還真有一種在郊外度假的感覺。

 

房間裡的香料植栽,也可以直接採摘來泡新鮮的花草茶,或放入料理中調味。睡前,不妨在被熱帶雨林包圍的浴缸中,靜心泡個澡,順便吸收一下芬多精,讓整個人煥然一新。

 

這樣的公寓套房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不用出城,在熱鬧的倫敦市區中,就能享有一片小綠洲,找回心靈的寧靜。最近打算前往英國玩的妞妞,不妨上Airbnb官網訂一晚,享受這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吧!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