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狂歡,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除了約一票好友吃大餐、看恐怖片外,今年的萬聖節大家還有什麼打算呢?近期,香港海洋公園因應萬聖節的到來,推出了「哈囉喂全日祭」。這場打出「亞洲最大型萬聖慶典」的活動,究竟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驚喜呢?

香港海洋公園

除了約一票好友吃大餐、看恐怖片外,今年的萬聖節大家還有什麼打算呢?近年來,三天兩夜的出國小旅行越來越普及了,其中以香港、日韓等亞洲國家最為常見。只要跟公司請個假,機票一買、行李一收,就可以踏上異國來場放鬆身心的旅程。

其中,又以距離最近、沒有太多語言問題的香港,會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熱門選項之一。近期,香港海洋公園因應萬聖節的到來,推出了「哈囉喂全日祭」。這場打出「亞洲最大型萬聖慶典」的活動,究竟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驚喜呢?現在就快出發吧! 

香港海洋公園

眾所期待的「哈囉喂全日祭」!作為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本次的活動呈現了八個哈囉喂景點,已及十種獨特體驗。從老少咸宜型的鬼屋射擊遊戲到嚇破妞編輯一票人的鬼屋設施通通有!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本次的活動看點囉!

捉鬼敢死隊

前陣子引發話題的「魔鬼剋星」穿越時空,進駐今年秋天的海洋公園哈囉喂囉!除了將多個經典電影場景-如紐約時代廣場、兇靈地下鐵等等,重現於觀眾眼前外,內部更設有「捉鬼敢死學堂」讓每個喜愛魔鬼剋星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化身為捉鬼敢死隊成員,大秀槍法!

心慌血色吧

為了本次的活動,海洋公園還找來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變身殭屍王,並且規劃以他為故事核心的鬼屋設施「心慌血色吧」。在遊戲第一關就出現唐禹哲的逼真3D投影,一開始就馬上給大家來個下、馬、威!至於他的豪宅裡面還有什麼秘密,就等你來親自挑戰囉! 

照妖宮殿(日間)/血祭宮殿(夜間)

由於妞編輯只體驗過比較溫和、結合APP科技的照妖宮殿,因此就先針對前者介紹囉~在入場前記得先下載「猛鬼獵人」APP,入場後即可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開、天、眼」!在將手機鏡頭對準指定符號之後,千萬別錯過和出現在螢幕上的各種鬼怪合照的機會喔。 

十六禁

「十六禁」就如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只有十六歲以上的人才可以進入。到底是怎麼樣的鬼屋會有年齡限制呢?除了恐怖之外,血腥與過度感官的衝擊,更是此設施有所設限的原因。入場之後,請將你全身的感官打開吧!一起加入這場有如華麗與悚然交織的邪惡慶典。

屍立中學

所謂好酒沉甕底,「屍立中學」絕對是本次的各項設施中,最讓妞編輯「驚聲尖叫」的。以學校為故事背景的嚇人設定,再加上氣氛營造以及結合劇情的陰森布置,絕對會勾起每個人自小聽聞的學校怪談回憶。釘在公佈欄上令人毛骨悚然的文字記錄、角落深處的哭泣聲……這所屍立中學絕對是本次哈囉喂全日祭中不可錯過的亮點。 

除了以上設施外,海洋公園的「古惑糖果村」和「猛鬼巷-陰陽路及屍家路」也同樣是本次「哈囉喂全日祭」的特別場景之一。除了參訪本次的相關設施外,入夜後還可以在海洋公園內看到遊走在街頭的恐怖鬼怪,歡迎所有膽大的人與祂們合照喔。 

企鵝全接觸

在結束前一天的恐怖旅程之後,來點溫馨可愛的吧!建議大家第三天的行程可以把前一天想玩卻沒玩到的遊樂設施補齊,還可以報名參加海洋公園的幕後之旅體驗活動。除了可以跟企鵝合照,還可以摸企鵝、餵企鵝,甚至學會各種與企鵝相關的小知識喔~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活動,讓人收穫滿滿、療癒感也滿滿呢。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