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深海大鳳梨主體旅館百分之百還原

別再唱PPAP了!來看真實的深海大鳳梨比較實在!海綿寶寶就住在深海大鳳梨裡,而你想跟著海綿寶寶一樣體會住在深海大鳳梨裡面,到底是甚麼感覺嗎?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別再唱PPAP了!來看真實的深海大鳳梨比較實在!海綿寶寶就住在深海大鳳梨裡 , 而你想跟著海綿寶寶一樣體會住在深海大鳳梨裡面,到底是甚麼感覺嗎 ? 那麼有機會可以去一趟多明尼加,住一下海綿寶寶主題旅館唷 !

全球唯一海綿寶寶旅館

看看這美麗的藍天白雲,還有棕梠樹…人家也要渡假啦!

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的海綿寶寶主題旅館, 就位在多明尼加。 而且是屬於Nickelodeon(就是播出海綿寶寶的電視台)旗下的度假旅館之一,所以這間海綿寶寶飯店,是正宗的、是官方的,可不是山寨版本的唷!

 

哇!深海大鳳梨別墅裡面還原到跟卡通百分百程度耶~

這顆好大鳳梨的別墅設計完全根據海綿寶寶的卡通,裡面住宿的很多細節都跟卡通一樣唷。 有看過卡通的朋友們來住一定超有感覺的啦!

 

跟卡通畫面對照一下

 

別墅裡面有兩個房間,三間衛浴,室內和室外空間加起來約有2292平方英尺,房間都很寬敞舒適,除了那個高度還原的大鳳梨客廳,其他地方也是採用海洋的風格,讓你不管在室內或是室外,都超有度假感,而住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加勒比海的海岸之外,飯店裡當然也有游泳池,可以盡情游泳。

▼好想住看看唷

 

▼房間看起來好寬敞好舒適

 

▼飯店的游泳池

 

重點來了 !

想要體驗海綿寶寶主題旅館的朋友們,需要準備多少錢呢 ? 在這裡住一個晚上要3800美金(約12萬台幣)

那個…先飄走……小編去買一下樂透,海綿寶寶你等我一下喔~~XDD

如果有口袋比較深又很喜歡海綿寶寶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可以去體驗一下住在深海大鳳梨別墅,有海洋、花園、庭院、還有私人管家照料一切的滋味是如何吧!

 

 

 

來源:噪咖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