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天空睡一覺,秘魯透明玻璃膠囊旅館挑戰你的極限!

大家出國旅遊對於飯店的要求都不一樣,有些人只要求乾淨舒適,有些人喜歡有設計感有特色的飯店,小編就喜歡有漂亮景觀的還可以打卡上傳到社群網站和朋友分享,但是這個吊在懸崖邊的透明玻璃膠囊酒店高手們敢住嗎?

秘魯

大家出國旅遊對於飯店的要求都不一樣,有些人只要求乾淨舒適,有些人喜歡有設計感有特色的飯店,小編就喜歡有漂亮景觀的還可以打卡上傳到社群網站和朋友分享,但是這個吊在懸崖邊的透明玻璃膠囊酒店高手們敢住嗎?光看就快嚇死了~~~不要說要住之前還要先攀岩上去。

這個位於祕魯的天空旅館 【Natura Vive Skylodge】,被懸掛在400英尺高的懸崖邊,出入全得攀爬纜繩,有懼高症的人看來是無緣了!

 

Natura Vive Skylodge一共有三個膠囊,每個膠囊裡面有四張床,總共最多可以容納8位旅客,完全透明的玻璃設計,讓旅客享有300度的完全視野,將附近的烏魯班巴河河景和庫斯科神聖谷地的山景盡收眼底。

 

就是因為是懸掛在懸崖邊,所以旅館工作人員也特別提醒大家,別在上頭大力晃動,以免安全出現問題,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如就有話直說吧!想要安全回家的話,別在上面做愛做的事喲!

 

雖然很高沒人會看見

 

連浴室都是透明的阿,在高空上面上廁所真的事很特別的經驗啊!!!

 

進入夜晚之後能欣賞到美麗壯闊的星空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在這個膽戰心驚的天空膠囊住一晚加早、晚餐要價祕魯幣 $999 元(約台幣九千八) 對於熱愛冒險犯難的人們來說,絕對是難得的一次住宿經驗吧!小編有生之年也想去試試看~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