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開發住宅區建築,化身為絕美的幾何空間

位於西班牙的Muralla Roja,是目前西班牙Calpe地區正在開發的住宅區,西班牙絕對會晉升讓人幸福的城市吧,政府發展的住宅區竟然會選用粉色系,也太令人意外了吧!

幾何空間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intagram主要follow歐美部落客較多,最近一定都看過這個地標,Muralla Roja它的粉色魅力,絕對不只是從顏色的表象讓人著迷,2017還在計畫旅遊清單的各位,這個地點你必須知道!

 

位於西班牙的Muralla Roja是西班牙文中“紅牆”的意思,是目前西班牙Calpe地區正在開發的住宅區,西班牙絕對會晉升讓人幸福的城市吧,政府發展的住宅區竟然會選用粉色系,也太令人意外了吧!

 

Muralla Roja建築會選用粉色,是因為政府清楚的知道當地靠近地中海地區帶有浪漫的氣息,而幾何樣式的設計也是建築師考量來自地中海傳統的casbah構造,就算用色上大膽創新,但是還是不能夠失去傳統文化的保留呀!


 
粉色被選擇則是想要呈現自然與發展城市的強烈對比,目前已經有許多全球知名的飯店企業決定入住,提前知道這讓人融化的城市,當人潮還沒有湧進的時後朝聖,絕對是旅行最讓人舒適的時間點!

 
粉色真的會讓人感到放鬆與舒壓,而空間的設計上的巧思可以帶給大家不容易因為同一色系而感到膩的情況,目前所有歐美攝影師拍攝的作品真的都讓人對於Muralla Roja有種無法抗拒的魅力啊!


 
另外同一區旁邊,其實還有藍色的唷!

 

來源:popdaily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