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控不要錯過!飛去英國倫敦當《美女與野獸》貝兒吧

英國倫敦西區的肯辛頓飯店(Kensington Hotel),裡面的The Town House下午茶,推出了真實版的《美女與野獸》夢幻下午茶。

英國倫敦

不管妳是迪士尼控、貝兒控,英國下午茶控,還是可愛蛋糕控?接下來這個消息,都會讓妳尖叫。英國倫敦西區的肯辛頓飯店(Kensington Hotel),裡面的The Town House下午茶,推出了真實版的《美女與野獸》夢幻下午茶。

直接取自主題曲〈Tale as Old as Time〉的下午茶,有英國經典的三層糕點,還有跟電影一模模、一樣樣的茶壺太太本尊的茶壺,配上Tiffany藍色的杯盤,整組放在眼前,簡直太夢幻!

 

膩砍砍!這時鐘管家有多逼真、多討喜啊!不過好想知道,這個管家的外皮可不可以吃?(是有多餓)看起來是虎皮蛋糕啊(又在自行腦補)請要去倫敦玩的朋友們,回報一下它能不能吃好嗎XD

 

儘管電影《美女與野獸》三月才在台灣上映,但跟貝兒相關的產品,早已如雨後春筍般推出。這個期間限定的下午茶要告訴你,貝兒不只可以出服裝、彩妝品,現在還有餅乾!(重點是誰忍心吃啊)

 

雖然茶壺太太不會蹦蹦跳跳地自動幫你斟茶,但是光是看這討喜的樣子,加上坐在倫敦西區的高級飯店裡,奶茶應該也特別香醇~(又在腦補)

 

這個期間限定的美女與野獸下午茶,是從二月13號到六月底為止,一個人從35英鎊起(折合台幣約1,400元)。要去倫敦玩朋友,記得先線上訂位喔!不知道之後是否會有粉絲,真的穿著黃色禮服去喝下午茶呢XD?

 

Town House at The Kensington Hotel

日期:2017年2月13日~6月30日

地址:109-113 Queen’s Gate, Kensington, London, SW7 5LR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