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也出櫃啦!滿是彩虹的貨櫃屋「集盒」你去過了嗎?

想必已經有許多人得知高雄貨櫃屋「集盒」在3/31正式營業的消息,而集盒是由33個貨櫃屋所堆疊而成,做為港灣的翻轉與再造,並以新興產業、綠色永續、都市再生作為策展主軸。

高雄貨櫃屋

台灣文創產業逐漸發展,不少年輕人也有自己的想法與創意,卻無奈資金的問題,為了扶持年輕人的創意,特地在高雄市中心的位置打造出新文創聚落,並轉型港灣空間的機能,替高雄打造獨一無二的都市形象,集盒.KUBIC就這麼誕生了。

 

集盒 KUBIC佔地約700坪,是個結合台灣科技、文創、餐飲等的新據點,假日也有不定期的市集活動,成為現在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TQXQK-gbNg/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S-jPN-DR3O/

 

裡面也有許多餐飲駐進,讓逛累的大家也可以坐下來休息吃東西!

 

ㄎㄎCUP

ㄎㄎCUP是由韓國人所開設的,可以吃到最道地的味道,販售的韓式杯飯也有動容的故事,早期在韓國鷺梁津其實是有點類似考試補習街的概念,來來往往的學生很多,為了考上好的學校日夜不停努力。但為求快速,那個時候他們所吃的食物卻不怎麼營養,直到「杯飯」的出現,透過方便外帶的方式,把滿滿的料理跟愛一同裝進杯裡。

 

一點/酒意 1.91

一點酒意是以「一點空間」、「酒意沙龍」兩個單位組合成的店舖,樓上一點空間,承攬承辦各式藝術劇場活動,樓下酒意沙龍提供大家特別的雞尾酒與小點心。

 

當中也很許多文創店家駐進,另外駐進的店家營業時間都不相同,有興趣的朋友就上集盒粉絲專業查看喔!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