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奇幻世界,北海道冬季限定體驗

每年愛絲冰城都有不同的設計,裡面的設施都是免費開放,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冰餐廳內暖呼呼的起司火鍋,想像一下,在大雪紛飛的冰冷世界,一群人穿著羽絨衣圍爐共聚,這種奇妙的極地體驗,應該就是冬天最溫暖的回憶!

北海道

冬天的北海道真是美不勝收,白茫茫一片,吸引許多人特別安排假期去滑雪、看冰雕、吃美食,體驗零下5度冰封世界的獨有浪漫,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來到北海道,怎能錯過到愛絲冰城(Ice Village)看看,宛如仙境的小城鎮,有用冰打造的旅館、冰酒吧、冰餐廳,還有絕美的冰教堂...... 

這座聞名世界的冰教堂,是真的可以在裡面舉辦婚禮的喔~只是新娘必須在接近零下10度時,穿著無袖禮服忍受寒冷,雖然身體有可能凍僵,但卻是超有溫度的幸福感受,在冰雪世界中的婚禮,絕對畢生難忘。 

每年愛絲冰城都有不同的設計,裡面的設施都是免費開放,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冰餐廳內暖呼呼的起司火鍋,想像一下,在大雪紛飛的冰冷世界,一群人穿著羽絨衣圍爐共聚,這種奇妙的極地體驗,應該就是冬天最溫暖的回憶吧! 

今年冬天,愛絲冰城裡也將會有全新打造的冰之旅館、冰上露天風呂。充滿設計感的冰之旅館,從牆壁,到冰床、冰沙發、冰桌子、擺設的飾品,甚至是客人用的酒杯,全部都是用冰雕打造而成。夜晚時,當冰屋裡面亮起了燈,燈光反射在冰牆上,閃耀出獨特光彩,讓氣氛頓時變得神秘了起來,更讓人覺得奇幻浪漫。

為了安全,當然不會讓客人直接睡在冰床上,旅館工作人員會先鋪上床褥、厚厚的皮草和枕頭,再為客人準備禦寒衣物和保暖用的睡袋,保證不會讓你睡到渾身發抖。

冬天到來時,冰之旅館可以免費參觀,而想要住在裡面的人,目前也已經提供預訂,一天限一組兩人,開放入住日期為2017年1月14日~2月28日。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