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破例合作新夥伴,阪急電車史努比號秋冬上路

關西阪急電車這次的「史努比與好朋友們號」將會在10/01~2017/01/09期間運行,跟過去一樣,三條路線各有不同風格和裝扮,整體視覺是比較偏向原著的漫畫風格。

阪急電車史努比

相信有在關注關西地區旅遊資訊的妞妞們,應該都聽過阪急列車過去曾經和拉拉熊多次聯名,不過以往都是在夏季或春季的限定合作,這次他們居然破例找來了秋冬新夥伴!

就是這位史努比新夥伴!

這次的「史努比與好朋友們號」將會在10/01~2017/01/09期間運行,跟過去一樣,三條路線各有不同風格和裝扮,整體視覺是比較偏向原著的漫畫風格。

由上到下分別是神戶線、寶塚線、京都線的代表顏色和車內裝飾海報,是不是很活潑可愛呢!

還有特別發行的紀念一日乘車券,在腹地廣大的關西地區旅行,用這種票券真的很划算啊! 

除了讓人心花怒放的車身裝飾和票券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可以讓乘客們帶回家作紀念的週邊商品囉!所有商品分為兩個期間推出,妞妞們如果想收藏的話,要記得看好販售的時間和店鋪喔!

史努比站長徽章除了可以在關西限定店舖買到之外,在東京站一番街的特別活動中,消費達到一定的標準也會贈送喔!(就不用大老遠去關西了)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它是平板電腦保護套,是不是超級實用又可愛,淡淡的馬卡龍藍綠和粉紅色,感覺還蠻適合秋冬的喔~

不知道在這次的活動列車中,會不會有機會遇到調皮的史努比站長和朋友們呢?如果有想和和他們近距接觸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喔!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