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箱根尋寶探險

不要害怕~這不是奇怪的手機遊戲廣告!而是箱根特別和手機公司由合作開發的企劃活動「箱根湯本秘密傳說」,要帶著大家在真實世界裡尋找寶物,玩出不同於溫泉之旅的箱根新玩法!

免抬頭文章分享平台

咦這是....?

不要害怕~這不是奇怪的手機遊戲廣告!而是箱根特別和手機公司由合作開發的企劃活動「箱根湯本秘密傳說」,要帶著大家在真實世界裡尋找寶物,玩出不同於溫泉之旅的箱根新玩法! 

這次的活動中,箱根特地設計出了「現實尋寶」(リアル宝探し)這款遊戲,規劃出一整張完整的尋寶地圖,並把寶物放置在湯本、宮之下、塔之澤等多個重點觀光區域,讓你可以一邊旅行一邊破關! 

 

只要在手機上下載官方推出的這款「リアル宝探しPARK」遊戲,就可以結合遊戲和實境,找到寶物獲得遊戲卡片!(至於獎項是什麼先賣個關子XD) 

 

每個景點有不同的遊戲名稱和關卡,實施的時間和遊戲費用都不太相同,難度也有分成適合成人或是小孩的兩種等級,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出門時齊心協力一同解開謎題耶!

其中一條主要的旅遊路線中藏滿了各種寶藏,就讓妞編輯也一邊簡單介紹一下其中景點好玩的地方吧~(實境中當然也要玩爽爽拍美照啊)

 

箱根湯本

搭乘小田急電鐵的「浪漫特快」列車就可以抵達的箱根湯本溫泉,是溫泉街中歷史最悠久的「箱根十七湯」之一,可以說是整個溫泉旅遊區的入口處。現在的車站已經是第二代車站,見證了箱根湯本溫泉的興起繁華,有著不可取代的存在意義,也是溫泉商業街的中心地帶。

 

箱根強羅

強羅是湯本之外另一個重點遊覽區域,同時也是「箱根登山電車」和「箱根登山纜車」的轉乘站,除了擁有令人讚嘆的五色溫泉之外,充滿楓紅的箱根美術館和強羅公園也都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喔!

 

箱根神社

另外,位在地圖中心點的箱根神社也是藏寶藏的地點之一,面湖環山的箱根神設,過去是極受武士階級虔誠崇拜的信仰中心,無論是蘆之湖上的大鳥居,或是座落於深山裡的古剎,以及寶物殿裏的文化寶物都是妞妞們不可錯過的景點喔!(沒想到還有真的寶物XD) 

 

完以上路線,找到寶物也都收集完卡片之後,就可以上網登錄ID,準備抽大獎啦!獎項包含了箱根鐵道一日遊、大文字煙火特別貴賓席等等不同的神祕好禮。無論有沒有抽到獎項,妞編輯覺得這種結合尋寶和觀光的實境遊戲真的是很有創意,並且能有效促進旅遊風的好主意耶! 

 

活動資訊>> リアル宝探しPARK 箱根

  • 活動期間:2016年10/1~12/25日
  • 遊戲時間:10:00~18:00(視各遊戲情況更動)
  • 實施地點:神奈川縣箱根町全域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