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實還是童話世界?故事中的美麗村莊在荷蘭威尼斯看的到

天!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一看到這美麗的景像就驚嘆不已。這村莊在荷蘭的羊角村,最近歐洲旅遊又比以往便宜許多,不妨考慮看看到這夢幻村莊走走看看哦!

童話世界美麗村莊

如果你嚮往能夠住在童話故事中的場景,那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超級夢幻的小小村莊: 位於荷蘭的羊角村(village Giethoorn),又稱綠色威尼斯、荷蘭威尼斯。羊角村最特別之處莫過於是沒有行駛的公路及路上交通工具,只有步行的林蔭小徑、運河和船筏。因此若是遊客要進村觀光,只能將汽車停在村外,步行或乘船進村。

 

也因為少了現代交通工具的聲音,連電動船都是使用無噪音的電動馬達,可想而知這裡有多麼清幽寧靜,羊角村的網站上還說:『通常能聽到最大的聲音是鴨或鳥類的叫聲(當然是在沒有太多遊客的情況下) 』~ 如此世外桃源,實在是度假放鬆的好去處。

 

河道的兩旁是一幢幢彷彿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夢幻小屋,這裡的房子屋頂都是由蘆葦編成,冬暖夏涼、防雨耐曬。

 

每一棟屋子都很可愛很有特色,小屋的倒影映在水面上,河道兩旁更是花團錦簇、綠意盎然,美的像是一幅畫!

 

來這裡渡假,可以選擇租輛腳踏車在村內閒逛、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租電動船、獨木舟或搭觀光船遊湖,不過既然來到荷蘭的威尼斯,最好的體驗方式當然是租艘小船,來趟運河巡禮阿~~ 遊客在租船時,通常店家都會附贈一張羊角村的水路地圖,靠這張地圖跟指標~就可以自己開著電動船來趟冒險的遊湖旅程啦~多麼有趣的體驗呀!

 

羊角村不僅有著迷人的湖光景色,更有著多樣風貌。冬天時,湖泊結冰,儼然就是個天然溜冰場,選擇冬天來的遊客,雖然不能划船來個悠閒的遊湖,卻可以體驗荷蘭人冬天最熱門的運動,享受溜冰的樂趣!

 

湖泊與倒影交織的美景,讓羊角村顯的更加詩情畫意

 

實在是太喜歡這個舒適、童話般的迷人小村落了


有機到訪荷蘭,一定要來趟運河巡禮,親眼見見傳說中美麗的羊角村!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