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城十周年活動,近距離欣賞富士山的美

你知道東京市區也多了一座富士山嗎?原來是東京中城廣場為了紀念開幕十周年,特別打造的小型富士山,讓大家可以近距離體驗到富士山的美呢!

富士山

這座小型的富士山是東京中城舉辦的「JAPAN, THE BEAUTIFUL」主題活動,在廣場中打造15公尺高的小型富士山,這座山都是以路樹剪裁後部要的樹枝等材料回收利用,等活甕結束過後也預計將這些材料做都市開發使用!一整個就是環保的裝置藝術呢!

江戶富士

 

此活動的展期從3月17到5月28日,在3月17日至4月16日的晚上,有舉行著投影活動。利用最先端的科技,將四季不同富士山的美景,利用投影技術呈現在大家面前。美到嘆為觀止,真的很值得一看喔!

 

雖然投影活動已經結束,但是從4月21日開始到結束這段期間,都有不同的活動持續著,都是值得期待的喔!

透過這個活動不僅欣賞到藝術和先端投影技術的結合,也能欣賞到富士山不同的美景,且活動都是免費入場的喲!近期要去日本的朋友就來欣賞富士山的美景吧。

 

東京中城 TOKYO MIDTOWN

  •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1
  • 交通方式: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 六本木站 直達
  • 投影表演時間18:00~21:00,從整點每隔10分鐘上演ㄧ次,每次表演約4分鐘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