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洞出現哆啦A夢大雄的家?

什麼?我只是要去7-11怎麼變成大雄家了?不小心坐上時光機了嗎?韓國明洞7-11門市竟然舉辦了季節限定的哆啦A夢體驗館,讓你走進7-11宛如進入漫畫,根本回到童年!

韓國明洞大雄家

什麼?我只是要去7-11怎麼變成大雄家了?不小心坐上時光機了嗎?韓國明洞7-11門市竟然舉辦了季節限定的哆啦A夢體驗館,讓你走進7-11宛如進入漫畫,根本回到童年啊(哆啦A夢可以說陪伴了一家三代的童年)大雄表示:「卡緊來我家作客啦!」看看哆啦A夢已經在揮著他的圓手歡迎你了!

 

一樓是7-11的門市,二樓才是哆啦A夢體驗館。

看看這上二樓的樓梯也漆得這麼可愛,讓人想哼起:ㄤㄤㄤ,哆啦A夢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將將~一上來就是哆啦A夢所有角色的公仔在迎接你,氣氛怎麼這麼溫馨可愛啦!感覺在這裡坐一整天都很舒適(被可愛的東西圍繞心情好好) 

 

快快穿越任意門

說到哆啦A夢當然少不了經典任意門啦!必拍重點!來、來、來,任意門帶你進入漫畫的世界! 

 

大雄房間

穿過任意門就是大雄的房間,真的一模一樣耶!好想去拉開抽屜看看有沒有時光機哦~(如果有時光機到底要去過去還是未來?) 

 

竹蜻蜓

必拍還有這面牆啊!這不就是漫畫裡戴著竹蜻蜓飛出去的場景嗎?等我等我~我也要戴上竹蜻蜓!(趕上班的時候都很希望有竹蜻蜓啊!等、等!任意門好像更方便耶!) 

 

OK!只是隨口說說殊不知還真的有準備竹蜻蜓!讓你戴上竹蜻蜓一起拍照啦(是否有點太可愛)

 

互動牆

還有這面街景讓你可以拍個過癮啊!連靜香也出現了啊(看大雄那麼開心的表情總覺得他下一秒會遇到胖虎耶!) 

 

覺得最棒的空間

竟然有可以看漫畫的空間啊! 妞編輯很喜歡這一區塊的布置,覺得窗戶超可愛,座位還擺上盆栽,木頭的桌椅給人溫馨的氣氛,在這裡看書一定很舒服! 

 

漫畫區

旁邊有漫畫可以看啊!7-11搖身一變漫畫坊的感覺(好的,不過都是韓文,請自己發揮想像力看圖說故事吧)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雖然只是個短時間的體驗館,但是也太用心吧!從小飾品的布置到大背景的設計,感覺空間不大但還算豐富,自己不是哆啦A夢的狂粉看到都想去了!

這次的活動從12/28到1/31為止,為期一個多月的明洞門市(中國大使館店)季節限定,如果剛好在韓國的朋友們,新年找哆啦A夢拜年一下吧! 

 

來源:妞新聞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